• 瀏覽: 747
  • 回覆: 9
【明報專訊】15歲少年今年1月初在元朗街頭試擲3枚汽油彈,認罪後被判感化18個月,其中9個月須住在感化院舍。律政司認為刑期過輕,申請刑期覆核。上訴庭同意原審判刑過輕,下令撤銷感化令,昨改判少年入勞教中心,判辭押後頒布。少年父親在庭外表示,感覺兒子被原審裁判官稱讚「優秀」後,就被當局針對及「窮追猛打」。



個老豆死不悔改,仲響度盲撐個仔.....
唔怪得之個仔做暴徒.....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news.mingpao.com/pns/要聞/article/20200918/s00001/1600366582512/少年擲燃彈判感化-上訴庭改判勞教



有咁優秀既老豆,先會有咁優秀既仔!
佢應該感激入勞教中心,佢個仔將來可能仲有機會行番正路!
掟氣油彈都係優秀既青年唔洗受!!個個都去掟啦!!



優秀嘅少年人。



改判入勞教,抵 L 死

[ 本帖最後由 香港雞蟲 於 2020-9-18 07:54 AM 編輯 ]



[隱藏]
入勞教中心就是為了要他變得更優秀


優獸不再


精彩人生,一世案底,要多謝犯民

毒媒犯民政棍不斷將每樣事政治化,製造更多反政府市民反政府而獲取紅利(選票),香港人冷靜思考下我們需要什麼?呢d政棍為社會民生又做過什麼?不要淪為犯民政棍利用上位嘅工具。



佢老竇講得啱,係呢句說話玩死佢個仔,佢老竇應該問下水雞係有心放人定玩人。


香港原本一切欣欣向榮,有公平公正的法治,優良的學府,治安良好,世界金融中心,市民富裕不愁衣食,生活自由安居樂業。但自上年曱甴黃絲運動開始一切以經完結。魔鬼尾國一直暗地利用金錢或其它利益收買黑議員,黑傳媒,黃教授,黃教師,魔鬼教徒等散報反社會思想,加上一羣已獲取英美居留權的人士如法官或有影響力人士,協助塗毒年青人。他們教年青人攬炒ˊ港所有一切,把不屬他們一類的廢老和香港多年成果完全打倒,牠們以為可以讓他們在爛船仍有3分釘情況下從新出發並奪取一切。他們自上年曱甴運動開始已成功把香港一切破壞,黃議員,黃媒,黃屍一步一步把香港迫死。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主題標籤 #律政司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