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2,834
  • 回覆: 478
  • 追帖: 1
  • 分享: 10
+12
被指違反港區國安法的「香港故事」成員李宇軒等 12 名港人,疑潛逃台灣時被中國海警截獲,至今仍被關押在深圳鹽田看守所。關注李宇軒的 Facebook 專頁「Andy is Missing」今日晚上刊出聲稱是其家人發出的聲明,呼籲國際社會與李宇軒站在一起,在他被拘留期間維護他的基本人權,並要求中國當局確保他的安全、提供證據確認他的實際位置,並容許他接觸受家人委託的律師。

聲明指,李宇軒是一名年輕的傑出程式員,去年 6 月開始與數百萬港人參與民主運動,同樣相信自由、正義、民主和人權。家人指,李並非「鍵盤戰士(keyboard freedom fighter),是自學成才的程式員,及創立自己的業務,若他不是無私及充滿理想,至今仍可過著平淡的生活。

家人指,李宇軒是由良心帶領他走了這一條非凡的道路(conscience has led him into an extraordinary path),指他一直深信網上信息自由帶來的力量,當他被這座城市召回港後,他毫不猶豫地全力捍衛香港人的自由和人權。

惟李宇軒因《國安法》被捕,家人相信他在 8 月 23 日與 11 名年青人一起乘搭快艇逃往台灣尋求庇護,但被中國水警攔截。家人指,從此之後便再無李宇軒的消息,亦無從得悉他的健康狀況,及他的基本權利是否得到尊重,又指得悉李宇軒因涉嫌違反《國安法》被捕後,整個家庭感到震驚,難以想像他在逃亡中會感到絕望。

家人稱,李宇軒曾對香港法律制度著迷及進行研究,當決定不在香港接受審判時,反映他對法律制度的信心完全崩潰,但認為他並不孤單。家人續指,決定冒險逃走的人們認為,在香港得到公平審訊的可能很少,對他們而言,選擇最危險的道路是自由生活的唯一希望(picking the most perilous route is the only hope to live a life in freedom)。












比大家睇清楚點審非法越境,
同寫明無追溯力嘅國安法。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thestandnews.com/politics/港人送中第-26天-家屬設社交專頁-指李宇軒無私懷理想-籲國際社會關注/



李宇軒曾對香港法律制度著迷及進行研究,當決定不在香港接受審判,所以自動送中,由大6 審判

[ 本帖最後由 錢太多4 於 2020-9-17 11:57 PM 編輯 ]



垃圾一件。


佢既理想係反中亂港破壞攬抄
又幾無私呢?
窮兇極惡唔通係聖人?
使唔使盼個獎俾佢?



[隱藏]
嘩真係想佢死 愈搞大愈死得快 真係唔識遊戲規則


設定靈堂拜住先囉


偷渡就已經係自私的行為啦,點漂都唔會白!


呢家人是否精神有問題,亳無悔意,咁樣推個仔去死,對香港法律制度不相信,又想引渡回港?


佢屋企人對佢真好,送佢上路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tommwins 於 2020-9-18 12:07 AM 發表
嘩真係想佢死 愈搞大愈死得快 真係唔識遊戲規則
唉!就係俾呢班A貨家屬害x死。
十二條自動送中投誠,督灰幕後黑手,做埋污點証人。才是正路。



咁樣真係害死佢


又係家屬?!
準備家屬謝禮喇
🤭



哈哈哈
小心越玩越大wow
無私?
傳説佢收咗唔小黑金wow
如果係ge請先交出再講無私la



引用:
原帖由 廚房橙色採購 於 2020-9-18 12:11 AM 發表
呢家人是否精神有問題,亳無悔意,咁樣推個仔去死,對香港法律制度不相信,又想引渡回港?
哈哈哈
大大係揾出重點了
堅勁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生果金 於 2020-9-18 12:15 AM 發表
又係家屬?!
準備家屬謝禮喇
🤭
哈哈哈
笑咗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