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05
【有線新聞】再有美國官員訪問台灣,國務次卿克拉奇訪台三天。台灣傳媒報道,克拉奇最快今天下午抵達,明日與總統蔡英文會面。
負責經濟、能源及環境事務的美國國務次卿克拉奇出訪台灣,美方指此行是弔唁已故前總統李登輝,表明繼續與台灣保持聯繫,是美國紀念李登輝的方式。
台灣的總統府公布克拉奇訪台三日,周五與總統蔡英文、外長吳釗燮、行政院長蘇貞昌等閉門會面,之後在總統府晚宴。
周六代表美國政府出席前總統李登輝的告別追思禮拜,同日下午乘專機離開。
台灣駐美代表蕭美琴透露,克拉奇此行不會與台灣官員舉行雙邊經濟對話,又指經濟對話涉及廣泛層面,雙方正磋商對話形式、議題等,代表團會持續交換意見,為後續對話鋪路。
台灣歡迎克拉奇到訪,指充分顯示台灣和美國是共享民主價值的堅實夥伴,期望兩地有更多交流、討論,為經濟等進一步合作奠定更強基礎,創造互惠雙贏關係。
克拉奇是繼衛生部長阿札後,一個多月內再有美國官員訪問台灣,亦是美國1979年以來訪台的國務院最高層級官員。





美國頻密關顧, 台灣人又打晒飛機了~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ott-news.i-cable.com/zh-hk/l/open-content?cid=35619&ct=1



「為免製造廚餘,一係兩餸飯,一係上深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