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534
本帖子介紹倆從政者的意見讓小粉紅參詳。如果小粉紅願意,可以 反駁之.
1.鄒家成認為:
---必須拒絕招安
---參與臨立會是「死抱著由暴政施捨,腐敗不堪的議席,恐怕未來只會與這不義的議會及體制一同沉淪」,應該「集體杯葛.......與港人探索全新體制的可能」。
2. 朱凱廸認為:
---六十一萬 萬香港人在初選,選出代表民主陣營出戰 9 月立法會選舉
---初選出線人很大機會在 9 月晉身立法會,為香港人發聲,對抗暴政。
---香港政府借疫情取消選舉,只是藉口。骨子裡是想消滅初選出線人的政治授權。
---是否加入「臨時立法會 2.0」,對朱凱迪個人而言,先要判斷哪一條路會為‘中共’製造最大麻煩。
=======
持劍衛道的評論:
我認為左中右的現任議員都不應該endorse 臨時立法會。這是委曲求全,與狼共舞,紅杏出墻,背叛香港人,出賣香港。
這是最基本的問題,是原則問題,是氣節/風骨問題。
所以我不同意朱凱迪用“製造麻煩”這個角度去做決定。
======



持劍衛道的精神是,在不影響中國目前執政者繼續執政之下,以正義消弭邪惡,本著自由平等博愛。改善 中國和香港的同胞的福祉。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