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735
  • 回覆: 22
第一、台灣對香港示威者「用完即棄」。去年台灣的蔡英文在總統選舉中落後對手韓國瑜超過二十個百分點,但是她藉着玩香港反修例事件,借恐共的議題,拉抬自己的民望,最後大幅反超韓國瑜獲勝。蔡英文的能夠連任總統,絕對是透過消費香港的政治事件而達成。不過她對香港示威者的態度,亦都相當殘酷。如今台灣扣押五個潛逃台灣的示威者,就是叫香港人不要再偷渡到台灣,台灣是不會接受。台灣很怕大批香港反叛者逃台,亦可見蔡英文支持「香港民主」有多大的誠意。

第二、美國同樣繼續消費香港的示威。蓬佩奧日理萬機,要關心到香港這十二名潛逃者,自然是因為香港的反對派向他們申訴。香港反對派走上借美國向中國施壓的老路,結果肯定適得其反,中國內地對這十二人不會更好,只會更壞。中國之前公布這十二個人是涉及「偷越國家邊境罪」,但蓬佩奧講話之後,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就強硬回應,指這十二人並非民主運動人士,而是企圖將香港從中國分裂出去。

反對派再這樣搞下去,這十二個人在內地的處境會更差,因為他們可能不但被告偷越國家邊境罪,還可能會被控分裂國家罪,千萬不要以為即使他們是分裂國家,所有分裂行為都在香港發生,所以內地無權審理。香港是中國一部份,而按中國刑法第一百零三條,無論是中國公民,還是外國公民、無國籍人,都可以成為內地分裂國安罪的犯罪主體,所以絕對可以在內地審理這十二人的案件。

第三、十二個人家屬完全用錯策略。這十二個港人的家屬向涂謹申同朱凱廸求助,是完完全全的錯誤,他們應該向工聯會或者民建聯求助。這十二個人想潛逃往台灣,在內地的水域被捕,偷越國家邊境罪的罪證確鑿,首先就可能為此在內地審判服刑。至於是否在內地起訴他們觸犯國內國安法的罪名,這個完全是在阿爺的一念之間。愈是聯結外國向中國施壓,阿爺處理這個問題就會愈強硬,最後就會逼使阿爺要將這十二個人在內地審判,甚至控告他們,違反國安法的罪名。家屬這種施壓行為,會害死自己的屋企人。
https://hd.stheadline.com/news/columns/417/20200915/882520/專欄-巴士的點評-香港人不斷-被消費-為何不醒

十二瞞徒太幸運, 在內地從新認識國家, 知道過去被港奸欺騙了, 經國家勞改, 十八年後又是一條好漢。

被台灣截獲的那五個就太不幸了, 他們的下場會有兩個...
一. 他們很大機會被台灣當局繼續洗腦, 永遠活在仇中反共的心思裡, 將來被台賊所利用, 永遠做行先死先的反共份子, 擺脫不了終生被人利用的命運, 沒有悔改的機會。
二. 台灣沒有打算養閒人, 經核實是香港黑暴後, 就把他們送回公海, 自生自滅, 已成為鯊魚晚餐了。
所以台灣行政院長蘇貞昌回應五名港人涉嫌偷渡被扣押在高雄一事,蘇院長以一句「無法透露個案情況」作結了事。



因為香港, 有大部份都係愚蠢嘅人.


引用:
原帖由 banjo. 於 2020-9-15 09:12 AM 發表
因為香港, 有大部份都係愚蠢嘅人.
不信天網灰灰 信漢奸, 下場就是成為替死鬼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部分香港人太愚蠢
唔了解民進黨本質
一個政黨為了奪權贏得選舉
居然自導自演開槍打肚腩
咁衰格都做得出黎
兩粒子彈的啟示
仲有個故事,可能好多人唔知
根據另一位不知情的受害者呂大媽自己的認知
這場陰謀是要攞佢命
子彈打到佢膝頭,點解會打到呢個位置
佢自己講,因為選舉期間去拜票走路太多,導致腳有啲扭傷
所以之後行程都用拐杖
槍擊案發生前,佢同陳水扁上吉普車掃街拜票活動
本來係兩個人企係度沿途向群眾揮手
因為佢腳傷唔企得,所以幕僚拎左個箱墊高佢坐係個箱度
陳水扁用企佢就坐,膝頭屈起黎
佢講如果佢都企係度,佢計過子彈會打到佢心臟
佢自己都認為好彩,因為受傷坐高左變成打到膝頭
如果唔係早就死左
大家想想,如果副總統兼候選人死左,總統受傷,會有幾大震撼?
呂大媽講據台灣憲法,選舉期間副總統候選人從缺,選舉照常進行
所以佢認為,有人想做底佢影響選舉結果
佢自己心裡有數,所以現今佢同民進黨漸行漸遠
呢個黨為了權力,如何不擇手段,連呂大媽都可以犧牲
你啲黑暴算什麼?


我睇法係五個偷渡黑暴,加上之前合法旅遊簽證入境躲藏
呢啲人仲有利用價值
等下次選舉就會浮上水面,蒙晒面出黎指責中國
然後稱讚台灣政府對佢地照顧得好好



正常人都知
邊會有國家或城市
會歡迎罪犯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引用:
原帖由 .任展鑾. 於 2020-9-15 10:54 AM 發表


虛怯政府中晒計
自收3件自廢武功仲唔醒
偏偏有咁多愚民捧場
9up屈人坐架吉普車行緊企高拉票
避震唔慌靚著件jacket遮住個肚腩呼吸起伏
搵人離遠射自己都信,射歪兩寸隨時冇命
最精彩仲係坐喺度膝頭高過企喺度心口
除非倒立
都算,個殺手見到膝頭都射擺明係盲架啦~
咁成個講法又點成立?
但唔緊要,你地講得出就自然信 ...
319槍擊案發生果時,你出世未?
呂秀蓮搭吉普車遊街坐著墊高唔係我講,係呂秀蓮自己講
唔通你仲清楚過佢本人?


呂秀蓮發表319中彈紀實

台灣副總統呂秀蓮發表“319中彈紀實”文章,敘述她與總統陳水扁3月19日遭到槍擊時的情況。

‘不幸的大幸’
呂秀蓮指出,319槍擊事件迄今案情撲朔迷離,且被誣指為自導自演,做為第一槍挨子彈的人,自覺有必要將第一時間發生的經過向各界說清楚。
她表示,事件中有兩件“不幸中的大幸”,一是她因一周前腳傷而坐高椅,又墊高右腳,以致右膝蓋的高度正好擋住由擋風玻璃射進來的子彈,否則那天她早已一槍斃命,或至少肚破腸流﹔二是當天她坐的高腳椅,早就綁好在吉普車左邊,因此陳水扁站在右邊,而如果照往例陳水扁站左邊,那第一顆威力較強的銅制子彈必定射中他的胸腹部,後果更不堪設想。
http://news.bbc.co.uk/chinese/tr ... 3601000/3601029.stm



[隱藏]
正如鄭松泰所講:選民(人民群眾)多白癡。


引用:
原帖由 .任展鑾. 於 2020-9-15 10:59 AM 發表


不服膺民主 剛愎戀棧,結果就搞到外交貿易經濟兩岸全部1鑊粥
你講緊你老美一鑊粥?

美國為什麼滅絕中國?  

1
美國現在幹什麼?
為什麼對華為趕盡殺絕?
是為了川普選舉而已嗎?
當然不。
美國現在做的民調,共和黨有83%討厭中國人,民主黨也有60%以上討厭中國人。
可知,政客煽動的民粹已經成型。
更何況,美國歷來,排華歷史,源遠流長,會反覆發作。
所以,要知道,在美國國勢衰弱,而且制度缺陷越來越清楚呈現的時刻,仇外是社會共同的情緒。
仇的最重的「外」,就是中國。
因為種族不同,文化不同,制度不同。

2
要知道,白種人宰制地球已經幾百年。
帝國主義,除了日本,其他都是白種人。
世上所謂民主國家,英法德義荷比,都是靠殖民掠奪其他人種國家,養大肥養壯的。
可以說,這一套資本主義民主制度,完全必須靠別人的人頭和土地資源餵養。
因為資本主義的本質就是剝削和利益極大化。
而民主投票制加上資本主義,就是讓資本家控制國家機器,剝削底層人民。
要短暫化解衝突矛盾,就必須靠對外徵戰掠奪。
所以所謂老牌民主的英國,當然可以在國會通過,對中國發動鴉片戰爭,以換取白銀。

3
中國不但是一個國家,更是一個跟西方完全不同的文明。
中國這個文明,完全證明了人類除了西方的希臘、基督教以外,可以有完全不同的生命方式,並且欣欣向榮。
這是西方人無法理解,也不想理解的。
西方人認為,他們代表了人類演進最高尚的文明。
怎麼可以有一種文明,自我存在,還活得自在?
這樣的異教徒文明,如果貧窮落後,柔順服從,願意接受白種人教化,那就可以容忍。
否則,就必須拆毀,分裂,殲滅。

4
作為世界獨霸的美國,現在的內憂,是作為最徹底的資本主義國家,固然靠著天時地利人和和霸權,靠著幾乎年年對外發動戰爭,享盡優勢。
但種族衝突和階級矛盾,已經讓美國社會成了壓力鍋。這次疫情,只是讓全世界看得更清楚而已。
再加上,中國的國力之大,追趕之迅速,是唯一會威脅美國霸權的國家。
所以,非趁著中國練功「將成未成」的緊要關頭,下手不可。
如果這段時間內,不把中國打下來,再過10年20年,恐怕已經沒有機會。
所以,美國不但有危機感,更有急迫感。

5
所以,美國對中國的一切行動,不只是現在不讓你壯大。而是要阻絕你正常活著,讓你永無壯大的機會。
總統不管是誰,目的都一致,只是風格,手段不同而已。
真的對美國不要有幻想。
他跟你交往,做生意,是為了溫水煮青蛙消滅你。
發現滅不了你,就改用明刀明槍對付你。
比如說,過去賣芯片給中國,是為了工廠設在中國,要利用中國人的勤奮,犧牲。利用中國的廉價勞力和土地環境。
同時,擊垮了中國發展自己芯片的契機。如今,把芯片一斷,中國就象是鴉片成癮的人,任我予取予求。

6
美國殺華為。
是因為華為在5G專利技術能力太強了。
5G在物聯網,人工智能,太空科技等等,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基礎根基。
美國現在追趕不及。
更糟糕的是,華為沒有上市,更沒有在美國上市,所以,無法用資本金融手段買下它,控制它,或擊潰它。
所以要徹底殲滅它,幫美國爭取3-5年追趕時間。

7
但美國要殲滅的企業,不只華為。
到現在為止,美國已經點名,「制裁」了中國差不多300家企業。
美國有沒有道理?
當然有道理。
這300家企業,和被制裁的大學,都是中國最有創造力,或最有全球競爭力的。
徹底斷絕你拿到資源,跟外界交易,甚至活動的一切機會。
這是對中國的絞殺戰。

8
對中國發動貿易戰也好,制裁企業也罷,目的,是要絞殺中國。
相應的手段還有,在香港搞顏色革命,這是要用港獨,在全球妖魔化中國的形象。
美日安保條約,南海和印太戰略,是要讓周邊國家,共同圍堵中國。
印度已經很明顯了。

9
把300家(名單還在不斷擴張中),中國最有全球化能力的企業圈禁了。
日本,和日本的五大商社,是最直接的獲利者。
許多海外市場的角逐,日本商社的唯一對手,就是中國企業。
現在,美國出手對付中國企業,日本商社將迎來巨大的紅利。
所以巴菲特出手,買了日本五大商社的5%股權。

10
美國對中國現在做的每件事,都是只有交戰國才會做的事。
沒有錯,美國正在對中國發動戰爭中。
不是在跟你講道理,講法律,講互助共贏。
是你死我才活得快樂的戰爭。
中國要贏,第一步,是明白,現在面對的,是怎樣的一種處境。
知,才能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引用:
原帖由 一個中國人! 於 2020-9-15 06:47 PM 發表



真喺鎖到18年就好
係香港先會判得輕。
大陸打劫金舖都判十年, 何況勾結外國勢力做賣國賊?



引用:
原帖由 .任展鑾. 於 2020-9-15 10:06 AM 發表
當權者為何不醒?
同意!

美國,台彎真係要醒



[隱藏]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