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320
  • 回覆: 2
食肆前日起放寬至每枱最多四人。有酒樓表示加強防疫措施,分開傳菜及執枱工作,減低交叉感染風險。

食肆放寬至四人一枱後首個周日,這間酒樓一早坐滿人,有一家八口茶客來飲茶,分開兩枱坐。

市民李先生說︰「我就是放寬了四個人,我們才那麼多人來。有時候他喜歡吃(點心),可能就問我們這邊有沒有剩,我們拿過去給他們吃。」

市民朱婆婆表示︰「四人一起有得傾,好過兩個人,兩個人對著『口啞啞』,有甚麼講?」

酒樓負責人指,生意較之前二人一枱有改善,人流增加亦加強防疫措施。

飲食集團董事副總經理周超常稱︰「我們不會『搭枱』;第二清潔工負責清潔部分,傳菜只是負責遞上食品,所以這個交叉傳染減低、等於零。我們亦用制服分辨,傳菜方面是紫色制服;清潔工是啡色制服。」

酒樓負責人表示,下月初是中秋節,傳統一家人外出食飯,希望政府可以盡快放寬到六人一枱,估計生意有望上升一倍。



市民朱婆婆表示︰「四人一起有得傾,好過兩個人,兩個人對著『口啞啞』
要傾計就留喺屋企,限聚原意就係從公共社交層面阻截病源

新聞來源連結:
http://news.tvb.com/local/5f5db91034b0314c242e2507/食肆可放寬至每枱最多四人-有酒樓稱加強防疫措施



泛民五大訴求:
1.成立「獨立」委員會,籌備港獨事宜
2.將港獨人士破壞行徑定性為義舉
3.釋放港獨義士並作出道歉及賠償
4.限時港共警員棄械投降
5.中共需向全球承認骯肛 is not China
最好盡快8個人一枱.


新界元朗八人一台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