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793
  • 回覆: 7
+2
今日行到邊呢? 重係南海?


https://hk.on.cc/hk/bkn/cnt/aeanews/20200908/bkn-20200908000201736-0908_00912_001.html




南海局勢不斷升溫,北京大學海洋研究院成立的「南海戰略態勢感知計劃」(SCSPI)周一(7日)發布消息稱,日本日向級直升機母艦日向號日前現身南海,另外美國陸軍一架編號為N488CR的CL604偵察機周一亦進入南海,前往中國廣東方向開展偵察行動。而在周二(8日),再有多架美方偵察機被指分別飛到南海及東海執行任務

據追蹤美國軍機動向的社交網帳戶Aircraft Spots周二表示,3架美方偵察機同樣從位於日本沖繩的嘉手納空軍基地起飛。其中,美國陸軍一架無顯示呼號的龐巴迪挑戰者600偵察機,當日飛往南海上空;另一架呼號「RK239」的挑戰者600偵察機,則飛往東海上空。
同日,美國空軍一架RC135W偵察機亦飛往南海。而根據SCSPI社交網顯示,該機最初飛往南海時,航機註冊號碼(HEX)顯示為「AE01CE」,但其後卻變更為編號「750548」的「馬來西亞航機」。從飛行軌跡顯示,該機飛抵南海後,於海南島與西沙群島之間徘徊。
另消息稱,衞星圖像顯示,上周六(5日)日本海上自衞隊日向級直升機母艦出現在西沙群島以東,並向東北方向航行。此一級直升機母艦有兩艘,包括首艦日向號及二號艦伊勢號,由於伊勢號上月31日剛結束在夏威夷舉辦的環太軍演,故推測今次出現在南海的屬日向號。



又玩路過咁得戚,小心比老解查身份証。


今早日本宮城連續發生三次初震。


明年兩艘075兩棲艦甲板上擺滿直昇機一齊拍拖, 係日本海打番個白鴿轉show吓肌肉.


[隱藏]
美日精緻戰機Vs 中國次貨戰機?
美日蝕到入肉。
美日戰機精美,性能優良,但很貴,生產很慢。
雖說中國貨戰機性能差,但勝在性價比高,生產快,平,同樣能執行任務。



河野太狼話要在釣魚台同中國開戰


引用:
原帖由 starr 於 2020-9-12 15:23 發表
河野太狼話要在釣魚台同中國開戰
佢食藥未?核平日本島只要30分鐘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