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416
  • 回覆: 22
警方拘捕一名21歲女子,涉嫌「煽動他人參與未經批准的集結」。警方指,該名女子為Telegram頻道管理員,涉嫌透過網上社交平台煽動他人參與未經批准的集結,包括在9月6日參與九龍區的遊行等。

網絡安全及科技罪案調查科科技罪案調查組總督察范俊業表示,自去年年中,警方發現有人利用不同的社交平台,發布假消息、散播暴力、煽動他人犯法、企圖製造對警員及政府的仇恨及分化社會,警方亦留意到近日有人在網上宣傳及鼓吹他人參與未經批准的集結。

網絡安全及科技罪案調查科經深入調查及情報分析後,發現有人在去年年尾起,在Telegram等不同社交平台,發布信息煽動及鼓吹他人參與未經批准的集結等行為,以及發布信息宣傳未經批准的集結,包括在9月6日參與九龍區的遊行,亦有人煽動他人在參與集結期間,襲擊警員、破壞警署及警車,繼而破壞社會安寧。

網絡安全及科技罪案調查科昨日展開行動,在沙田拘捕一名21歲本地女子,涉嫌「煽動他人參與未經批准的集結」罪,涉嫌管理有關Telegram頻道及發布相關信息。警方在行動中亦檢獲一部電話、兩部電腦,以及一個網路儲存裝置。案件仍在調查中,不排除再有更多人被捕。



幾時拉埋成日叫人「和你乜」個條友呢?
同埋幾時拉埋吹雞今年10月1日「賀你乜」個條友呢?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std.stheadline.com/realtime/article/1370475/即時-港聞-涉煽動參與未經批准集結-21歲TG頻道管理員被捕



九七七一交接時, 巨門化忌陀羅兄
天梁天壽擎羊父, 難為香江夾其中
呢啲真係食得禾米多


引用:
原帖由 男E 於 2020-9-11 05:59 PM 發表
警方拘捕一名21歲女子,涉嫌「煽動他人參與未經批准的集結」。警方指,該名女子為Telegram頻道管理員,涉嫌透過網上社交平台煽動他人參與未經批准的集結,包括在9月6日參與九龍區的遊行等。

網絡安全及科技罪案調查科科技罪案調查組總督察范俊業表示,自去年年中,警方發現有人利用不同的社交平台,發布假消息、散播暴力、煽動他人犯法、企圖製造對警員及政府的仇恨及分化社會,警方亦留意到近日有人在網上宣傳 ...
捉下又一隻
捉下又一隻



「包括在9月6日參與九龍區的遊行等」


抵死!成日喺網上叫人衝



[隱藏]
原來係鍵盤女戰士!


支持差人做嘢, 一隻黃屍曱甴都唔好放過.


莫須有


21歲無bno
呢期水路又封埋,慘囉



曱甴有難 著草又驚被手足篤灰


[隱藏]
唔想知佢點樣渡過餘生


抄佢家,起埋佢屋企人出嚟,冚家受靶。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tg 出賣手足?


陸續找數.


[隱藏]
又來一批曱甴大逃亡開始啦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