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503
  • 回覆: 19
  • 分享: 1
英國藥廠阿斯利康(AstraZeneca)與牛津大學研發的新冠病毒疫苗原定明年面世,但再有暗湧,英媒周四報道,另有一名接種人士在注射疫苗14小時後發燒、頭痛,甚至全身乏力,並持續多天。儘管如此,有其他志願者仍然樂於及渴望接種新一劑疫苗。

較早時有接種人士疑似出現脊髓炎副作用而暫停測試,英國《每日郵報》報道,再發現有一名5月時接種首劑疫苗的志願者,他於疫苗注射後翌日凌晨2時在睡夢中驚醒,並感到身體發熱又發冷,體溫升至攝氏39度以上,服用退燒藥後仍無法退燒;更感到極度不適、四肢乏力,只能睡一整日。

雖然他在第3日已退燒,嚴重症狀已沒有出現,但副作用仍然持續。

按照要求,接種人士需每周在網上登記健康狀況,方便研究人員跟進。他原定於周一接受加強劑量疫苗注射,惟疫苗項目經理在前一天以電郵通知取消,稱需要審慎調查每位接種人士的病徵,並把個案交由獨立安全調查委員會及監管機構調查。

另一名志願者35歲男自由身記者薩默斯(Jack Sommers)仍然相信測試是安全,表示對暫停感到失望,稱大家都急不可待希望研發出疫苗。他又認為如果有大問題應該他現在已經倒下,所以不擔心接種第二劑疫苗。

他認為,在18000多名參與測試志願者中,數據上無可避免有至少一人有些到不適。他認為計劃有牛津大學、藥廠、英國政府支援,在動物上進行過多次測試,他希望親身粉碎網絡上有關新冠病毒疫苗的陰謀論,又覺得參與者應該本身理解會有風險。


牛津大學疫苗測試存在變數。AP資料圖片


早兩日已出現問題,宜家又有副作用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std.stheadline.com/realtime/article/1370310/即時-國際-牛津疫苗-再有接種者不適發燒發冷-暫停新一劑注射



曱甴快護主

去做主人白老鼠



"...5月時接種首劑疫苗的志願者,他於疫苗注射後翌日凌晨2時在睡夢中驚醒,並感到身體發熱又發冷,體溫升至攝氏39度以上,服用退燒藥後仍無法退燒;更感到極度不適、四肢乏力,只能睡一整日..."


睇返內文
即係5月既時候 就已經發現有副作用
但係去到9月先至爆出黎



我信牛津, 佢比到我信心






會死人



[隱藏]
牛津的國際排名會否有影響?


即是用人做白老鼠


引用:
原帖由 高大冰凍的世界 於 2020-9-11 05:21 PM 發表
即是用人做白老鼠
冇經過人體測試嘅藥物,直接大規模應用,你敢接種呢d疫苗嗎? 好多膽正命平等錢使嘅人願意做白老鼠架,應該向佢地致敬。



叫個七朗普試下


五月已經發現問題,現在才乘機公佈,可看出這隻疫苗測試過程中有很多隱瞞。


[隱藏]
老俄隻疫苗都有發燒, 其實唔算大問題........


公開,公平,公正,人命關天


引用:
原帖由 英超之星 於 2020-9-11 05:19 PM 發表
牛津的國際排名會否有影響?
on9人地有問題必出聲,這就事牛律,只有智障先擺來J



引用:
原帖由 普通話太難學 於 2020-9-11 05:38 PM 發表
五月已經發現問題,現在才乘機公佈,可看出這隻疫苗測試過程中有很多隱瞞。
應該係5月發現,開左file,
到最近,才進一步確認,好大機會,或者累積左好幾個類似個案,

而有理由相信,應該同疫苗有關,所以先叫停!



希望曱甴打英美疫苗死


[隱藏]
無論點,窮L太空灰只可以靠特區政府提供免費疫苗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