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673
  • 回覆: 28
+2
近日被指曾發表不尊敬陣亡士兵言論的美國總統特朗普,周一在白宮主持記者會時繼續發炮,史無前例地公開攻擊軍方領導層,指他們只想打仗以提高國防工業承包商的利潤:「除了打仗,他們甚麼都不想做。」數位國防部官員告訴CNN,總統與五角大樓領導層之間的關係變得愈來愈緊張。

特朗普當天在白宮記者會上說:「我並不是說軍人們都愛我。士兵們愛我,但五角大樓高層可能不愛我,因為他們除了打仗甚麼都不想做,讓所有那些製造炸彈、飛機以及製造其他一切的公司保持開心。」特朗普還說,在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被擊敗時,他曾建議將美軍帶回國內,但五角大樓反對。「我說,那很好,他們已經離開了,讓我們的士兵回家,但有些人不喜歡讓他們回家,有些人喜歡繼續花錢。」

他說,如果在十一月三日的大選成功連任,叫停「無休止戰爭」政策以及召美國軍人回國,將是其外交政策的優先方向。特朗普此前在西點軍校講話時曾表示,美國在終止「無休止戰爭時代」。國防部即時未對特朗普周一的這番言論回應。現時為美國有線新聞網絡(CNN)擔任分析員的退伍海軍將領柯爾比說,特朗普的言論不僅貶低軍方領導層,還貶低了他們所領導的軍人。

CNN稱,在特朗普發表這番非同尋常的評論之際,幾位國防部官員告訴該媒體,總統與五角大樓領導層之間的關係變得愈來愈緊張。 報道提到,《大西洋》月刊近日發表獨家文章,引述四名熟悉內情的消息人士稱,特朗普曾一再貶低美國軍人,還稱在第一次世界大戰中死去的美國軍人是「失敗者」和「傻瓜」。消息人士稱,特朗普不認為紀念在戰爭中陣亡的美國士兵是一件很重要的事。但特朗普隨後猛批《大西洋月刊》對他作出「如此可怕的指控」。白宮也堅決否認報道內容。

另外,美國全國廣播公司(NBC)引述兩名官員透露,特朗普有意委任退伍軍人事務部長威爾基接替埃斯珀,出任國防部長。特朗普上月在白宮內接見威爾基時,直接與他討論此事。但一些幕僚和顧問提醒特朗普,盡量避免在大選之前這樣做。特朗普和埃斯珀經常在政策問題上爭拗,已是公開的秘密。

另一方面,特朗普周一在白宮也炮轟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及其搭檔賀錦麗,稱他們的反疫苗言論破壞民眾對防疫措施的信心,要求道歉。賀錦麗五日表示,若在十一月三日大選前美國有一款新冠疫苗推出,她不會相信其安全性和有效性。拜登周一加碼說:「我擔心就算我們有一支很好的疫苗,人們也不太願意施打。因此他(特朗普)正在破壞民眾信心。」

特朗普反擊說:「他們應該為自身鹵莽的反疫苗言論立刻道歉。」說:「我們很快就會有疫苗了,甚至可能在一個非常特別的日期(指大選)之前就會有。」



美國軍火商多年來在背後控制美國政客, 鼓勵美國四處打仗, 等佢地可以在背後輕輕鬆鬆發戰爭財. 呢個係公開的秘密, 但由美國總統口中講出來有D估唔到.

人之將死, 其言也善. 可能係傻普知道自己好大機會輸, 把心一橫, 爆下美國政府D衰野, 諗住一拍兩散.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sina.com.hk/news/article/20200909/0/1/4/特朗普炮轟軍方高層-打仗為增軍工企業利潤-12154311.html



軍方系選擇性打仗。贏硬就打。聽講鷹派想打中國,軍方唔屌佢啦。打


有傻侵一日都有新搞作,日日爆笑彈


引用:
原帖由 魚仔曲其 於 2020-9-9 04:44 PM 發表
軍方系選擇性打仗。贏硬就打。聽講鷹派想打中國,軍方唔屌佢啦。打
佢地心諗: 打下伊拉克, 阿富汗呢D小國, 安安全全賺錢咪夠囉, 點會攪中國?



[隱藏]
大腫捅有他的不是,但他夠膽講L出老尾的真實情況, 如假新聞和軍工利益集團等


嘩,傻Q左😂

隨時得罪金主喎



引用:
原帖由 阿聞 於 2020-9-9 04:58 PM 發表


佢地心諗: 打下伊拉克, 阿富汗呢D小國, 安安全全賺錢咪夠囉, 點會攪中國?
老尾連伊朗都唔敢打



傻侵又忘記食藥了,思覺失調愈來愈嚴重。


ISIS瓜晒拿?可惜


[隱藏]
傻侵一直民調落後,
他慌起上來,想到咩就試咩來轉運。
而且他本身暴發戶,一人大曬,做事發言前都不會跟人商量。
往往經常講錯野,不斷出醜,一出醜就要幕僚出來解話,很多時變成國內或國際笑話。



引用:
原帖由 阿聞 於 9-9-2020 16:58 發表


佢地心諗: 打下伊拉克, 阿富汗呢D小國, 安安全全賺錢咪夠囉, 點會攪中國?
如果可以再次擊倒中國,雖然自己都可能死好多,但一定賺唔少!



美國應收復大陸,禁止中國崛起侵略亞洲各國


引用:
原帖由 wgcn 於 2020-9-9 05:30 PM 發表
美國應收復大陸,禁止中國崛起侵略亞洲各國
老美唔夠薑啦.



打仗從來不為正義.


[隱藏]
神經總統無賴本色令人嘆為觀止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