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5,412
  • 回覆: 148
  • 分享: 4
+4
傾向留守議會的民主黨印刷入屋文宣,向市民陳述支持留任的理據,其中引述已流亡海外的羅冠聰之言論,當中羅冠聰提到「進入與否,都不會引來國際的反彈…不會有任何國家政府、政客因為民主派延一年,或者全面杯葛,而轉變對香港以中國的態度。」黃之鋒在社交網站發文炮轟民主黨,指民主黨在印刷相關文宣前,未有得到羅冠聰的同意,形容民主黨將該黨立場強加於羅冠聰,行徑令人失望。民主黨主席胡志偉接受《香港01》查詢時解釋,文宣只是引用羅冠聰的言論,並無將支持留守的意見和立場加諸於羅冠聰的口中。當事人羅冠聰在社交網站回應事件,認為單張的處理手法有問題,形容是無可避免地令他有點難堪,他希望市民接到單張時,清楚明白他並非支持全面留守議會,「下次有這樣的援引時能夠提早講聲」。



傾向留守議會的民主黨印刷入屋文宣,向市民陳述支持留任的理據,其中引述已流亡海外的羅冠聰之言論,當中羅冠聰提到「進入與否,都不會引來國際的反彈…不會有任何國家政府、政客因為民主派延一年,或者全面杯葛,而轉變對香港以中國的態度。」

黃之鋒在社交網站發文炮轟民主黨,指民主黨在印刷相關文宣前,未有得到羅冠聰的同意,形容民主黨將該黨立場強加於羅冠聰,行徑令人失望。民主黨主席胡志偉接受《香港01》查詢時解釋,文宣只是引用羅冠聰的言論,並無將支持留守的意見和立場加諸於羅冠聰的口中。

根據黃之鋒社交網站的貼文,民主黨引用多名民主派人士的言論,並以答問方式,解釋坊間對於去留的質疑。其中一條問題問到「棄守議會才符合國際期望?」民主黨回答指棄守議會沒有背叛國際戰線,指棄守立法會並非國際期望,旁邊則引用羅冠聰的言論,當中引述羅冠聰提到「進入與否,都不會引來國際的反彈…不會有任何國家政府、政客因為民主派延一年,或者全面杯葛,而轉變對香港以中國的態度。」

黃之鋒批評文宣明顯誤導公眾,以為羅冠聰支持議員留任,又指最離譜的是,民主黨印刷相關文宣前,未有得到羅冠聰的同意,從來沒有徵詢羅冠聰的意見。黃之鋒表示,他相信羅冠聰在數十萬份單張派送至全港各區後,方知道自己被出現在「支持留守議會」的政黨單張當中。

黃之鋒又狠批民主黨的做法行徑令人非常失望,「堂堂政黨可以未經別人同意,隨意引用其他政治人物的相片,把自己政黨的立場強加於一名流亡海外手足兼前立法會議員,對於這種做法與行徑,實在感到非常失望。」他表示已聯絡民主黨中委,該成員已向他表明往後不會再刊出有關內容,不過他認為「米已成炊」和造成了傷害,「數十萬份有羅冠聰樣子的民主黨單張已被送到全港公屋信箱,Damage is done(傷害已造成)。」

胡志偉回應指,單張只是引述羅冠聰就民主派去留與國際戰線的關係之看法,並把支持留守的意見加諸於羅冠聰的口中。胡志偉強調,這個只是一個「Citation(引用)」,加上文宣並非選舉文宣,只要引用準確便可,他強調事前已多番叮囑負責同事確保相關引文準確無誤。對於黃之鋒指已聯絡民主黨中委,該成員已跟他表明往後不會再刊出有關內容,胡志偉表示中委會未有就事件作討論。

羅冠聰指自己一直希望促成跨光譜合作及團結,故與民主派同儕的關係不俗,也能與其他非建制派的朋友溝通,不過他認為單張的處理手法有問題,形容是無可避免地令他有點難堪,認為單張的大頭照有可能會令讀者覺得他的立場與民主黨睇齊。

羅冠聰希望市民接到單張時,清楚明白他並非支持全面留守議會,「下次有這樣的援引時能夠提早講聲」。

林卓廷隨後亦回應事件,指單張內有關羅冠聰發言的內容,是如實引述其公開發表的文章內容。林卓廷指,從政者討論重大公共政策,經常都會引述其他從政者、學者、官員或議員的意見,讓公眾知悉各方觀點,關鍵是要準確引述。

林卓廷指,羅冠聰在國際戰線的努力和付出大家有目共睹,認為羅作為在國際上努力的前議員,他對去留會否影響國際聯繫和關注的觀點十分重要,因此該黨直接引述了羅冠聰的言論,讓公眾參考,強調引述有關言論僅限於「去留會否影響國際聯繫工作」,並不涉及他是否支持留任。




留守議會的民主黨印刷文宣...似曾相識的政府宣傳國歌法國安法...自問自答...
狗咬狗鬼打鬼...一於同攬炒本土派割席分坐..."你走你的楊關道, 我走我的獨木橋"...
1200人組成選舉委員會投票選出行政長官...香港泛民主派人批為「小圈子選舉」...
民調樣本為2000人...應該係「小圈子民調」...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hk01.com/政情/521022/民主黨文宣引羅冠聰言論-黃之鋒炮轟-胡志偉-無將立場加諸於羅



附件

Zt37cEti2t0RZypGUTuA6D9tHKU9j1GrjW6gPY1uoD0.jpg(638.36 KB)

2020-9-8 17:22

Zt37cEti2t0RZypGUTuA6D9tHKU9j1GrjW6gPY1uoD0.jpg

已經冇人有興趣睇, 成班泛民鬼打鬼.


黐瘋惡過黑社會,廁萎唔夠抽!


只聽到一班黃狗在吠來吠去。


[隱藏]
內訌了,食花生睇戲


其實香港有無法律。自己郵箱比人亂塞


泛聞屎派與黃畜曱甴互相謾罵,
一塌胡塗!



為咗「糧支」,今次咁乖聽亞爺話,點解唔引述人大要求全體議員留任呢? 

應該唔會好似黃之鋒羅冠聰咁小器... 



我冇得選and so do you lot!

[ 本帖最後由 MarkIV 於 2020-9-8 05:44 PM 編輯 ]



[隱藏]
幫幫手


狗咬狗骨真刺激

老屎忽想咬多一年狗糧

班後生眼紅冇份咬



白鴿黨搞咁多留任藉口文宣做乜?一句到尾:我要有糧支就夠啦...


引用:
原帖由 pugbb 於 2020-9-8 05:22 PM 發表
傾向留守議會的民主黨印刷入屋文宣,向市民陳述支持留任的理據,其中引述已流亡海外的羅冠聰之言論,當中羅冠聰提到「進入與否,都不會引來國際的反彈…不會有任何國家政府、政客因為民主派延一年,或者全面杯葛,而轉變對香港以中國的態度。」黃之鋒在社交網站發文炮轟民主黨,指民主黨在印刷相關文宣前,未有得到羅冠聰的同意,形容民主黨將該黨立場強加於羅冠聰,行徑令人失望。民主黨主席胡志偉接受《香港01》 ...
糧支比良知重要千萬倍, 講完~



河童幾咁希望你班犯民老鬼死呀?仲响度阻頭阻勢老seafood,阻住佢上位做耳猿! 佢係國際紅人,你班地踎犯民老坑快啲消失!


[隱藏]
狗咬狗骨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