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426
  • 分享: 1
政府今日(8日)宣佈新一輪最新防疫措施,在本周五(9月11日)起,將食肆上限由2人放寬至4人一枱,限聚令會由二人放寬至四人。此外,遊戲機中心、遊樂場所、公眾娛樂場所、麻雀天九耍樂處所,所有運動場所都會重開。參加者除了在個別情況下獲豁免,其餘時間都要佩戴口罩。不過,浴室、派對房間、夜店或夜總會、卡拉OK、泳池、波波池仍要關閉。當局又預告,除非疫情逆轉,當局希望能在9月18日,撤銷主題公園以及會展活動的社交距離限制,亦會在下階段陸續有條件重開其他處所。



參與檢測系公民嘅責任,越多人參與,就越有可能切斷社區傳播鏈,讓香港早日戰勝疫情,香港嘅疫情系度逐漸得到有效控制,成個社會秩序也系度由亂向治轉變,全體市民堅定同心抗疫,共同讓香港嘅天空更加清澈明朗。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hk01.com/社會新聞/520928/限聚令周五起放寬至4人-迪士尼樂園及海洋公園有望9-18重開



主題標籤 #口罩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