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51,421
  • 回覆: 805
  • 追帖: 3
  • 分享: 20
+42
立法會選舉原定今日(6日)舉行,有網民號召下午於佐敦發起遊行,要求政府重啟選舉及反健康碼等,下午旺角油麻地有群眾聚集。市民何太太的一對子女下午在旺角前往油麻地購買文具,為開學準備,二人途經西洋菜南街時突然被防暴警截停,混亂期間幼女被推跌在地上,長子亦遭按坐在地上,一名目擊經過的市民在旁指罵防暴警,3人均被指違反限聚令及發告票。









何太太表示,與一對子女在旺角吃午飯及買餸,其後在亞皆老街近彌敦道分開,自己先返回寓所把凍肉、餸菜放進雪櫃,子女則先行往附近店舖購買文具,準備開學使用,但二人在旺角無法買到合適文具,遂往油麻地較大型店舖選購。兩人途經西洋菜南街時,突然被防暴警截停,何太太的12歲幼女企圖離開時被阻止,20歲長子上前了解時亦遭截停及按坐在地上,混亂期間幼女被推倒跌在地上,左手肘擦傷,長子則左膝受傷。

何太太續指出,一名市民在旁目擊事件,指罵防暴警推跌小朋友,惟警員指控3人違反限聚令,並向3人發告票。何太太稱,她返回窩打老道寓所,相隔約半小時後與子女會合始知事件,對子女無故被發告票及被推跌感憤怒,「旺角及寓所附近經常都有防暴警,唔通唔出街?」她事後陪同子女乘救護車到醫院治理傷勢,將會向區議員及相關部門求助。

警方在facebook回應事件,警方表示下午4時許在西洋菜南街發現有近百人集結及叫囂,遂發出警告要求他們離開。因部分人拒絕離開,警方截停搜查相關集結者,包括一名12歲少女。其間,該少女突然拔足逃跑,警方立即尾隨追截,以最低所需武力將其制服。經調查後,該12歲少女與現場其餘參與受禁群組聚集的人,因違反《預防及控制疾病(禁止羣組聚集)規例》而被票控。

警方稱,非常關注有未成年少女參與受禁群組聚集,擔心少女身處混亂的違法示威現場,會對其人身安全構成威脅。



呢個太太有無問下個女點解要逃跑? 見到咁大堆人起度都唔返屋企? 仲要流連? 不作死時不會死, 結果係自己申請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news.mingpao.com/ins/港聞/article/20200906/s00001/1599393494645/九龍遊行-兄妹旺角遭防暴警截停推跌-被指違限聚令接告票



全家都姓黃🤔🤔


交罰款啦...


[隱藏]
明知旺角暴動仲特登去買文具, 真係當人傻


客觀甘講啦。唔系個個都知系旺角有事既,有時去到先知。小朋友又好奇心重,有時唔一定醒會走開。不過。你甘跑法,比人壓低你都合情合理


依家全部網上授課, 粉人去買粉彩🤔🤔


咁細個已經無法無天,很可怕。


引用:
原帖由 瑪卡 於 2020-9-7 10:47 AM 發表
全家都姓黃🤔🤔
全家都係冚家剷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wilson_ 於 2020-9-7 10:44 AM 發表
https://www.facebook.com/108996120855041/videos/1685075588313210/?t=2

有片有真相!
毒果,曱甴冇得屈警暴



曱甴冇一個係無辜嘅


引用:
原帖由 波濤性感的羊 於 2020-9-7 11:02 AM 發表

全家都係冚家剷
黃C父母教子女仇恨👍



買顏料?咁刀片呢?


睇訪問就知做𡃁妹中毒幾深(黃屍毒),叫警察做差佬!幼承庭訓,多得佢老母!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主題標籤 #立法會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