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906
  • 回覆: 6
+5
旺角一名市民被暴徒以鐵棍襲擊,昏迷不醒!



當時有黑記在場負責拍攝,亦有黑護在場支揮暴徒,當暴徒打夠,才會入鏡進行急救。



馬鞍山燒人事件是指於2019年11月11日,香港一名57歲李姓綠衣男子先在馬鞍山站內與參加「黎明行動」的示威者追逐及互毆,以阻止示威者破壞港鐵站,及後在馬鞍山海柏花園往馬鞍山公共圖書館方向的行人天橋上被一名黑衣蒙面人士潑易燃液體放火焚燒導致嚴重受傷的事件。警方列企圖謀殺案處理。




美國共和黨議員,甚至認為他是特技人。



Solomon Yue  是公認的人楂!



黑暴還命!
支持警察打死暴徒!



引用:
原帖由 mtng2005 於 2020-9-6 11:29 AM 發表
黑暴還命!
支持警察打死暴徒!
港警太軟弱。



[隱藏]
香港正常市民永不忘記黑暴曱甴人渣獸行!!!! 


2019/10月深水埗反修例示威期間,有的士剷上行人路撞傷人,司機遭「私了」。涉案32歲會計公司經理早前被控有意圖而傷人、參與暴動等3罪。

的士司機同日被暴徒搶去銀包,手機及金錶。

連登暴徒提是"拾獲"其手機,"金錶"則在當舖被發現。




2019/11/18 將軍澳尚德邨名穿球衣的男子不滿示威者非法集結,最後遇襲男子被打至血流披面、雙手染血、鞋子甩脫。防暴警及後趕到現場,救護員將傷者送院。



[ 本帖最後由 SandyBB1995_2 於 2020-9-7 08:03 AM 編輯 ]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