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668
  • 回覆: 5
【明報專訊】一名外表俊朗、有同居女友的29歲私家偵探,藉詞拍攝校服校章,周二(1日)在葵青區向一名女生摸胸及掀裙底非禮,警方經調查後,前日將其拘捕,並於其手機內發現最少400條兒童色情影片及相片,相信他另涉及至少3宗同類罪案,受害女童最小9歲。



一名外表俊朗、有同居女友的29歲私家偵探,藉詞拍攝校服校章,周二(1日)在葵青區向一名女生摸胸及掀裙底非禮,警方經調查後,前日將其拘捕,並於其手機內發現最少400條兒童色情影片及相片,相信他另涉及至少3宗同類罪案,受害女童最小9歲。

稱欲攝校章 摸胸掀裙
一名13歲穿校服的初中女生於周二下午返回葵涌邨寓所時,一名可疑男子尾隨她進入升降機,更尾隨她到某樓層。該男子向事主搭訕,聲稱欲拍攝其校章,事主不虞有詐跟隨對方到後樓梯,男子伸手觸碰事主胸部取其校章拍攝,再伸手掀起其校裙欲脫去其內褲,事主受驚逃走及報案。

葵青警區重案組第2隊接手調查後,前日早上拘捕一名29歲男子,並在其手機內發現最少400個涉兒童色情影片及相片的檔案,估計有為數不少受害人未有報案,呼籲受害人與警方聯絡。警方接獲舉報,懷疑他另涉今年5月及7月在葵青及黃大仙區發生的3宗同類案件,包括5月涉嫌在慈正邨將9歲女童誘騙到後樓梯,再在女童面前自瀆。


原來呢條變態佬係屍+精探? 女友都滿足唔到呢隻畜生要搵幼齒?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news.mingpao.com/pns/港聞/article/20200905/s00002/1599242043904/私家偵探連環非禮女學生-最少涉4案-藏400狎童片



佢都真係幾鍾意小朋友喎,唔考慮生返個!?


引用:
原帖由 綠腳趾 於 2020-9-6 10:08 AM 發表
佢都真係幾鍾意小朋友喎,唔考慮生返個!?
又會自己吃先



大量年輕人被洗腦


[隱藏]
Pervert


甘又後生嘅偵探,連凳黃絲?!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