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995
  • 分享: 1
香港人滛賤全球出名!
大陸女英雄一樣全球出名。

男友1秒遭打趴!短裙女抄塑膠椅爆頭「戰2男」贏了 編輯 陳怡伶 報導2020/09/05 10:33 小 中 大 男友倒地後,女子獨自奮鬥對抗2名挑釁男子。(圖/翻攝自微博) 戰鬥力十足!中國大陸一名短裙女子3日與男友在路邊小吃攤進食,突然遭到隔壁兩名男子翻桌爆打。男友才剛上前對抗,但下一秒直接倒地,女友只能孤軍奮戰,抄起塑膠椅把2名男子砸跑,1打2的戰力讓網友驚呼「凶悍又性感的女人。」 微博近日流傳一段影片,從畫面清楚可見,身穿緊身短裙的女子與男友正要坐下用餐,眼前桌子卻遭一名黑衣男子單腳踹爛,她們見狀立刻起身應戰扭打,但男友僅上前1秒時間就被推倒在地。此時,黑衣男不斷拿塑膠椅往短裙女身上猛砸,甚至趁對方轉頭時直接爆頭,下手即為凶狠。

詳細報導請見: news.tvbs.com.tw/fun/1380576?from=Copy_content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news.tvbs.com.tw/fun/1380576



安德鲁·杰克逊将军后来当上了美国总统,他在第二次英美战争期间就宣布:“有必要灭绝全体印第安人部落”。南北战争的英雄谢尔曼将军说:“我见过唯一的印第安好人,就是死人”。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