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565
  • 回覆: 2
雖然不能寄以厚望,商談好過唔談!

中印邊境局勢持續緊張,正在俄羅斯莫斯科出席上海合作組織防長會議的中國國防部長魏鳳和,周五(4日)晚上與印度國防部長辛格舉行會談。魏鳳和重申,當前邊境緊張局勢的責任完全在印方;辛格則表示,雙方應避免採取使局勢升級或複雜化的舉措。雙方均同意透過對話協商來解決問題。據報會談在俄羅斯莫斯科一間酒店舉行。此次是自今年5月中印在拉達克地區爆發衝突後,兩國防長首次會面。

魏鳳和在會上表示,兩國兩軍關係近期因邊境問題受到嚴重影響,兩國防長面對面就有關問題坦誠交換意見十分重要。他重申,造成當前邊境緊張局勢的起因和真相十分清楚,責任完全在印方。中國的領土一寸也不能丟,中國軍隊完全有決心、有能力、有信心維護國家主權和領土完整。

魏鳳和又表示,雙方應堅持通過對話協商來解決問題,敦促印方嚴格遵守雙方達成的一系列協定協議,切實加強對一線部隊管控,不越過當前實控線進行挑釁,並不採取任何可能引發局勢升溫的舉動,同時不刻意炒作和傳播負面信息。雙方應著眼中印關係和地區和平穩定大局,推動當前事態盡快降溫緩和,維護中印邊境地區的和平與安寧。

中印防長舉行會談 今年拉達克地區衝突以來首次
https://hk.on.cc/hk/bkn/cnt/cnnews/20200905/bkn-20200905040011065-0905_00952_001.html

[ 本帖最後由 sng850 於 2020-9-5 09:34 AM 編輯 ]



在位求穩,  在野求亂 !
談判近廿次,但就俾印度爽約20,印度看來很享受咁玩中國囉,打啦!


怪不得當中國被公報世界軍力第三時,印度話係假,而家看到中國死了多人,班公湖又失利,讓我懷疑可能印度係講真話!



美國煽動中印大戰
俄羅斯做中間人
好事!!
上合組織炸平美國恐怖分子快也

俄羅斯好樂意幫印度
找出[美國的印度內鬼]

[ 本帖最後由 Iri 於 2020-9-5 10:32 AM 編輯 ]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