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364
  • 回覆: 23
  • 分享: 1
+3
美國一直是新冠疫情的焦點,而現在印度已經逐漸追上來成為新的熱點,該國前總統死于新冠病毒。疫情和經濟又接連創下恥辱紀錄,抗議失敗的同時,經濟陷入大倒退。關鍵大事一件也沒有辦成,莫迪還能拿什么來神吹呢?

據《今日印度》8月31日消息,印度前總統穆克吉當天去世,此時距離他宣布自己確診僅僅過去了21天,此消息引起輿論一片震驚,連前總統都死于新冠肺炎,側面印證了印度疫情已經到了刻不容緩的地步。據美國霍普金斯大學數據顯示,截至8月31日晚,印度累計確診人數已超362萬例,死亡超過6.4萬例,且印度疫情的增速驚人。到31日,印度已經連續五天保持單日新增數在7.5萬例以上,在8月30日淨增數更是達到驚人的7.8萬里,創下全球單日新增最高記錄。與此同時,印度疫情的死亡率也創下了恥辱紀錄,印度31日報道的死亡病例971例,超過了墨西哥,成為全球相關死亡人數榜上的第三位。

種種數據顯示,印度疫情進入了大爆發的階段,且印度疫情正在朝着人口數量龐大醫療水平更加落後的農村地區蔓延,未來的情況將會更加慘烈。專家預測,按照目前的發展軌跡,印度可能在未來幾天超過巴西,並在大約兩月后趕超美國,莫迪還在跟特朗普爭“抗議世界第一”,這下不用爭了,印度將會成為名副其實的第一。

莫迪政府抗疫徹底失敗,不顧疫情非要重啟的經濟也是焦頭爛額。

呢個消息對印度軍心打擊甚大,莫迪想要藉著在邊境搞事分散國民注意力的計謀受影響。

[ 本帖最後由 sng850 於 2020-9-4 08:32 PM 編輯 ]



在位求穩,  在野求亂 !
講三百幾萬, 未驗到未驗倒,死左都唔知乜事個D 都未計


最奇怪是死亡率只有 1.7%,全球最低。


引用:
原帖由 6674 於 2020-9-4 08:05 PM 發表
最奇怪是死亡率只有 1.7%,全球最低。
種姓制度, 賤民死咗冇人理, 邊有錢拎去驗屍



[隱藏]
可能像武漢揭發新冠肺炎前,美國都只有死於流感一樣,
印度的貧民死因更沒人會關心



美國煽動中印大戰
美國煽動印巴大戰
美國煽動印回大戰
美國恐怖分子在喀什米爾裡應外合
印度疫情嚴峻(疑似生化武器)
印度草木皆兵好驚
不要怕
上合組織準備好炸平美國恐怖分子
中俄大力支持印度治理疫情
一帶一路和氣生財笑嘻嘻

[ 本帖最後由 Iri 於 2020-9-4 08:53 PM 編輯 ]



美國恐怖分子由阿富汗打去印巴
中俄大量集束彈白磷彈溫壓彈已經準備好
就送給美國恐怖分子吧!!



引用:
原帖由 sng850 於 2020-9-4 07:41 PM 發表
美國一直是新冠疫情的焦點,而現在印度已經逐漸追上來成為新的熱點,該國前總統死于新冠病毒。疫情和經濟又接連創下恥辱紀錄,抗議失敗的同時,經濟陷入大倒退。關鍵大事一件也沒有辦成,莫迪還能拿什么來神吹呢?

據《今日印度》8月31日消息,印度前總統穆克吉當天去世,此時距離他宣布自己確診僅僅過去了21天,此消息引起輿論一片震驚,連前總統都死于新冠肺炎,側面印證了印度疫情已經到了刻不容緩的地步。據美國霍普金 ...

疫情失控、經濟不景,政府最需要的是找代罪羔羊



根本就係啲軍隊怕死, 想走去中國避疫


[隱藏]
我想影響必定有,只不過影響到甚麼地步就難以測度了。





引用:
原帖由 ray99hk 於 2020-9-4 09:35 PM 發表




疫情失控、經濟不景,政府最需要的是找代罪羔羊
連前總理都染疫死亡,可見印度疫情多麽嚴重。

現在每日任印度報都過8萬確診,兩三日內會趕過巴西佔據第2;更有專家預測印度兩個月後定必超越美國,成為全球染疫是多的國家!



經濟數字下降對印度係冇問題, 因為就算富, 都只關那貴族事, 大部份印度根本在國家富或窮都在食草根樹皮過活, 那些賤民都係在做下賤工作.




中國用經濟來打擊印度攪攪震, 根本係錯, 因為印度班人係用教派及信仰來驅使的, 佢地用信仰做神風都敢.



引用:
原帖由 cwilson1 於 2020-9-5 07:37 AM 發表
經濟數字下降對印度係冇問題, 因為就算富, 都只關那貴族事, 大部份印度根本在國家富或窮都在食草根樹皮過活, 那些賤民都係在做下賤工作.




中國用經濟來打擊印度攪攪震, 根本係錯, 因為印度班人係用教派及信仰來驅使的, 佢地用信仰做神風都敢. ...
分析中國保持忍耐及按兵不動之原因:

「最近印度侵入我國境內,美日背後支持,俄羅斯也默許 ,以色列更是直接提供八千枚先進的反坦克導彈支持印度,阿三就一下子牛逼起來,狂言打敗中國。戰雲籠罩在中印邊境!老中央高參聚會,這是討論最多的話題,心憂國家安危啊! !

近30年中國快速崛起,國力軍力都日益強大,再加上14億人口,全世界都囑目啊,美國的霸主地位眼看不保,日本同樣害怕中國報仇,俄羅斯也害怕中國強大後,要求廢除過去的不平等條約,收回西伯利亞等大片土地,歐洲的產品和貿易基本被我們搶過來了,人民幣也開始被歐盟接納為結算貨幣。

當今世界真是全球恐慌中國啊,可以說,除了我們自己,沒有一個國家真心希望中國崛起強大。在這種情況下,以美國為首的西方國家,肯定要想辦法打斷中國的崛起 之路,因為再過10年到20年左右,美國就再沒有能力阻擋中國了。目前是他們最後的機會。因此,南海波浪翻騰了,釣魚島出問題了,朝鮮半島戰雲壓城了,台獨大肆挑戰了,現在印度阿三更是直接打上門了!等等,這一切的背後,其實都是圍繞一個目標,就是要打斷中國發展進程,最終引發中國內亂,再來一次八國聯軍,肢解中國,徹底消除中國威脅。這才是他們的最終目標!更可怕的是,這不僅是美日的目標,也是周邊俄羅斯,印度,越南,東盟各國的目標,在消除所謂中國威脅這一點上,他們是一致的。對此,我們必須有清醒的認識!

只有中華民族的國家利益是最高的!美日妄想搞亂中國,引發內亂,打斷中國崛起的進程,這並非不可能啊,看看這30年來,經濟發展了,但腐敗氾濫,社會分配不公,絕大部分財富被少數人控制,理想信仰缺失,貧富懸殊越來越大,政府公信力下降,買不起房,讀不起書,看不起病,物價上漲,民生三大問題困擾我們,再加上房地產綁架銀行繼而綁架政府,造成崎型泡沫經濟。一旦銀行破產,引發的社會矛盾衝突非常可怕啊!

在這種嚴峻的國際國內形勢下,稍有不慎,國家就會陷入全面動亂,只要動亂一起,美國,日本,印度,越南,俄羅斯等周邊虎狼之國,立即就會撲上來肢解中國!這絕對不是危言聳聽啊!

現在,我們的國力,武器裝備都比印度強,可是為什麼還沒有武力反擊印度?除了物質準備,還因為長期腐敗特別是郭柏雄徐才厚這兩個混蛋對軍隊的侵害太大,需要時間清楚餘毒,重振軍心,也需要時間進行訓練,特別是西藏高原訓練。同時,目前在中印邊境,我們兵力明顯不足,戰場建設也不足,這不是短期內可以改變的。但印度很可能在美國逼迫下,不給我們準備時間,主動挑起戰爭。美日肯定全面支持印度,希望通過這一仗打敗中國,引發中國的內亂。所以,此戰至關重要,不可魯莽行動,必須準備好,東北邊防增兵中朝邊境,防止美韓藉機發動戰爭,海軍組織強大艦隊進駐南海,震攝一眾宵小國家。然後全力一擊打垮阿三,力爭一戰奠定中華崛起的基石。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我們需要時間準備,但是美國日本印度也看到中國的弱點,不會留給我們時間的,印度很可能打響第一槍,逼迫中國傖促應戰,這對我們是非常不利的。

雖然有分析說,印度是為了轉移國內矛盾,才挑起邊界糾紛,不是想真的打仗。有一定道理,但這個觀點忽視了最重要的一點,就是美國日本急於打斷中國崛起之路,中止中國發展,因此挑動甚至逼迫印度出手,是完全可能的,大家再看看,印度早就在邊境部屬了五個山地師,並且做好了戰場建設,做好了戰爭的準備。而且,印度是清楚知道中國不會主動打他的,哪麼,印度重兵壓境,難道是為了和我們做遊戲嗎?

因此,說印度不想打仗,我不相信。所以,整個國內國際情況並不樂觀啊。說:中華民族到了最危險的時候。真是一點都不過分啊!更可怕的是,現在大多數人沒有國家安危民族興旺觀念,只盯著金錢權力,天天歌舞昇平,醉生夢死。可悲且可怕啊!

大家看看歷史,再看看現實,就知道當今真的不太平啊。當然,如果再給我們20年和平發展,情況就不一樣了,但美日決不會給我們時間,中印戰爭目前看來,很可能不能避免。而且,很可能印度打響第一槍。

不過,也不必驚慌擔心,縱觀世界歷史,每一次大國的崛起,必定經過血與火的洗禮,中華崛起,也必將經歷戰火洗禮。

我堅信,在習大大領導下,中國共產黨必將帶領中華民族突破列強阻撓,浴火振興!

如果你還愛這個國家,請轉發,沒有了國家,你什麼都不是,國家成敗各群群主不得拒絕國在家才在! !沒有國哪有家? 沒有家哪有你,我,他,中國人一定要團結一至,全力奮戰。💪💪💪

[ 本帖最後由 sng850 於 2020-9-5 07:52 AM 編輯 ]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6674 於 2020-9-4 08:05 PM 發表
最奇怪是死亡率只有 1.7%,全球最低。
只要你明白印度只有二億人口,對印度所發生的任何事你都唔會奇怪。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