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467
  • 回覆: 3
分享一篇好文章👍🏼👍🏼

2020.09.01 台灣電視節目主持人👉黃智賢:美國為什麼滅絕中國?

1
美國現在幹什麼?
為什麼對華為趕盡殺絕?
是為了川普選舉而已嗎?
當然不。
美國現在做的民調,共和黨有83%討厭中國人,民主黨也有60%以上討厭中國人。
可知,政客煽動的民粹已經成型。
更何況,美國歷來,排華歷史,源遠流長,會反覆發作。
所以,要知道,在美國國勢衰弱,而且制度缺陷越來越清楚呈現的時刻,仇外是社會共同的情緒。
仇的最重的「外」,就是中國。
因為種族不同,文化不同,制度不同。

2
要知道,白種人宰制地球已經幾百年。
帝國主義,除了日本,其他都是白種人。
世上所謂民主國家,英法德義荷比,都是靠殖民掠奪其他人種國家,養大肥養壯的。
可以說,這一套資本主義民主制度,完全必須靠別人的人頭和土地資源餵養。
因為資本主義的本質就是剝削和利益極大化。
而民主投票制加上資本主義,就是讓資本家控制國家機器,剝削底層人民。
要短暫化解衝突矛盾,就必須靠對外徵戰掠奪。
所以所謂老牌民主的英國,當然可以在國會通過,對中國發動鴉片戰爭,以換取白銀。

3
中國不但是一個國家,更是一個跟西方完全不同的文明。
中國這個文明,完全證明了人類除了西方的希臘、基督教以外,可以有完全不同的生命方式,並且欣欣向榮。
這是西方人無法理解,也不想理解的。
西方人認為,他們代表了人類演進最高尚的文明。
怎麼可以有一種文明,自我存在,還活得自在?
這樣的異教徒文明,如果貧窮落後,柔順服從,願意接受白種人教化,那就可以容忍。
否則,就必須拆毀,分裂,殲滅。

4
作為世界獨霸的美國,現在的內憂,是作為最徹底的資本主義國家,固然靠著天時地利人和和霸權,靠著幾乎年年對外發動戰爭,享盡優勢。
但種族衝突和階級矛盾,已經讓美國社會成了壓力鍋。這次疫情,只是讓全世界看得更清楚而已。
再加上,中國的國力之大,追趕之迅速,是唯一會威脅美國霸權的國家。
所以,非趁著中國練功「將成未成」的緊要關頭,下手不可。
如果這段時間內,不把中國打下來,再過10年20年,恐怕已經沒有機會。
所以,美國不但有危機感,更有急迫感。

5
所以,美國對中國的一切行動,不只是現在不讓你壯大。而是要阻絕你正常活著,讓你永無壯大的機會。
總統不管是誰,目的都一致,只是風格,手段不同而已。
真的對美國不要有幻想。
他跟你交往,做生意,是為了溫水煮青蛙消滅你。
發現滅不了你,就改用明刀明槍對付你。
比如說,過去賣芯片給中國,是為了工廠設在中國,要利用中國人的勤奮,犧牲。利用中國的廉價勞力和土地環境。
同時,擊垮了中國發展自己芯片的契機。如今,把芯片一斷,中國就象是鴉片成癮的人,任我予取予求。

6
美國殺華為。
是因為華為在5G專利技術能力太強了。
5G在物聯網,人工智能,太空科技等等,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基礎根基。
美國現在追趕不及。
更糟糕的是,華為沒有上市,更沒有在美國上市,所以,無法用資本金融手段買下它,控制它,或擊潰它。
所以要徹底殲滅它,幫美國爭取3-5年追趕時間。

7
但美國要殲滅的企業,不只華為。
到現在為止,美國已經點名,「制裁」了中國差不多300家企業。
美國有沒有道理?
當然有道理。
這300家企業,和被制裁的大學,都是中國最有創造力,或最有全球競爭力的。
徹底斷絕你拿到資源,跟外界交易,甚至活動的一切機會。
這是對中國的絞殺戰。

8
對中國發動貿易戰也好,制裁企業也罷,目的,是要絞殺中國。
相應的手段還有,在香港搞顏色革命,這是要用港獨,在全球妖魔化中國的形象。
美日安保條約,南海和印太戰略,是要讓周邊國家,共同圍堵中國。
印度已經很明顯了。

9
把300家(名單還在不斷擴張中),中國最有全球化能力的企業圈禁了。
日本,和日本的五大商社,是最直接的獲利者。
許多海外市場的角逐,日本商社的唯一對手,就是中國企業。
現在,美國出手對付中國企業,日本商社將迎來巨大的紅利。
所以巴菲特出手,買了日本五大商社的5%股權。

10
美國對中國現在做的每件事,都是只有交戰國才會做的事。
沒有錯,美國正在對中國發動戰爭中。
不是在跟你講道理,講法律,講互助共贏。
是你死我才活得快樂的戰爭。
中國要贏,第一步,是明白,現在面對的,是怎樣的一種處境。
知,才能贏。



[flash]http://myalbum.com/album/bYtAY1VGc6dy [/flash]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引用:
原帖由 一個中國人! 於 2020-10-4 01:25 PM 發表



但係,尾國對中國貿易逆差今年上半年增加咗20%,再創新高,咁即係點啊,又話脫鉤,褲都脫唔到喔
只要原子,不要褲子。
只要打倒中國,美國可以犧牲美國人嘅生活享受。



引用:
原帖由 香港終歸變漁港 於 2020-9-4 01:11 AM 發表
分享一篇好文章👍🏼👍🏼

2020.09.01 台灣電視節目主持人👉黃智賢:美國為什麼滅絕中國?

1
美國現在幹什麼?
為什麼對華為趕盡殺絕?
是為了川普選舉而已嗎?
當然不。
美國現在做的民調,共和黨有83%討厭中國人,民主黨也有60%以上討厭中國人。
可知,政客煽動的民粹已經成型。
更何況,美國歷來,排華歷史,源遠流長,會反覆發作。
所以,要知道,在美國國勢衰弱,而且制度缺陷越來越清楚 ...
熊人喺電台講,美國打壓中國係因為習近平破壞中美良心關系。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