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943
  • 回覆: 1
真相無人理會,謠言卻繼續流傳,「8.31打死人」變成了香港人的政治共識。其實,無論是反對派媒體或者議員,自己都心知肚明,當日太子站內並沒有死人。猶記得在某次立法會的會議上,批發零售界議員邵家輝質問公民黨的郭家麒:「你說太子站死了人,你講一些人名出來,看有誰死了?」郭家麒當時支吾以對。

一年過去,反對派媒體已沒有像去年一樣大字標題說悼念「警察在太子站打死人」,「靜雞雞」地將追究警察殺人的重點,改成太子站內的所謂警暴。其中一些太子站被捕示威者接受媒體訪問,更改口說追究太子站有沒有死人是「放錯focus」,因為會忽略了一眾的受害者云云。

既然有百分之四十八的市民相信警察在太子站打死人,涉及六個人死亡、甚至有數以百計的家屬被警方滅口,這樣重大的事件,當然要繼續追究,為甚麼說追究這件事是放錯focus呢?如果追究之後,證明太子站內那怕打死了一個人,涉案的警員應被告上法庭。反之,如果太子站內並沒有死人,而有些人明知是假消息,仍在網上散播,引起連番暴亂,其實他們已觸犯了《刑事罪行條例》第九條「煽動意圖罪」,即散播一些假消息,「引起對香港司法的憎恨、藐視或激起對其離叛」。這並非《港區國安法》的罪行,並非在七月一日之後才生效,而是已經存在幾十年的法律,一直有效,應予追究。

身在英國的王茂俊在過去一年,見到很多「手足」誤會他死去,他不出來澄清半句。如今他出來露面,可能有現實需要。他接受傳媒訪問時「鬧爆」反對派的612基金,說「衝又係我哋衝,俾人拉就我哋俾人拉,文宣又搵我哋做題材,但真係尋求協助嗰時,都會覺得自己變咗condom(用完即棄的避孕套)。」王茂俊聲言,自己不會發起眾籌,但大家想支援的話,可以透過Patreon支持他。

說到底,還是一個錢字。

相信「警察在太子站打死人」,相信有「黑警」,相信有「暴政」,是香港去年如此暴力的反對運動的思想根源。若然太子站無死人,當日寫到滿街滿巷的「香港人為太子站死者報仇」標語,其實只是受人播弄罷了。

整場復仇運動,只是建基在浮沙之上的政治宣傳而已。要認真對待「太子站死人事件」,不能讓它轉focus。
https://hd.stheadline.com/news/columns/417/20200902/879576/專欄-巴士的點評-太子站死而復生事件簿

民智低落, 人云亦云, 正好被人利用去做反政府的棋子...........
其實相信謊言的人, 也知道自己加入了集體講大話團伙, 只是牠們目的未達, 又回不了頭, 就不停製造聲音, 企圖誤導其他人去順從牠們的反共大孽



裝睡的人是叫不醒的,爆眼女事件當沒發生過, 新屋領被姦女妖原來是神病患者, 太子站死人重現英國..........又如何?
扮大肚阻警執法的戲精可以一而再三地上演爛戲, 都大把人BUY, 因為說謊者愛看荒謬劇。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