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671
產自中國疫苗價格訂了!印尼:每人40萬盾,部分民眾可免費接種!

眾所周知,現在全球大部分疫苗都進入了實驗的最後階段,目前除了俄羅斯宣布疫苗即將在本月投入市場外,就只剩下我們的疫苗了!最新消息顯示,我們國家的疫苗將在今年12月投入民用,並且已經和不少國家簽訂了相關合作!對普通民眾而言,除了關心什麽時候可以註射疫苗外,最關心的就是疫苗價格了!就在大家瘋狂猜測的時候,印度尼西亞率先公布了對中國疫苗價格的定價!

據外媒8月31日最新報道,印度尼西亞疫情防控委員會主席艾力克表示,與中國科興公司簽訂的疫苗研制項目已經取得了喜人的進展,要不了多久中國疫苗就會登陸印尼,目前對於疫苗的初步定價,雙方經過協商後定價為8美元每劑,這還只是今年的定價,明年疫苗變多了之後,價格將會下降到7-8美元!初步估計,沒人需要註射兩針疫苗,預計花費25-30美元,約40萬左右印尼盾!如果真的按照這個價格來定的話,那麽兩針加起來也就200人民幣左右,對於大部分中國人而言都能接受!

之後艾力克又表示,已經列入醫保項目的居民,可以免費接種這次疫苗!這對印度尼西亞來說是個好消息,對我們來說又何嘗不是呢!隨後艾力克又表示,這只是雙方擬定的初步定價,最紅價格是多少,還要等最後的協商結果出來!消息壹出來,印度尼西亞不少民眾直接表示,感謝中國,等到疫苗出來之後,自己壹定會第壹時間註射!不少中國網友表示,希望我們自己註射疫苗的時候價格也不要太貴,最好能像印尼壹樣,已經列入醫保的民眾能免費接種!

對於那些歐美國家,想要購買我們國家疫苗的,最好直接加價,能翻幾倍番幾倍的那種!現在全球都在進行疫苗競賽,我們國家顯然已經走在了世界前列!回想當初疫情剛發生的時候,以美國為首的西方國家先是瘋狂撤僑,緊接著自己國際疫情變嚴重後,就開始對我們進行抹黑,雖然最後我們成功澄清了,但這並不意味著我們要原諒美國當初的所做最為,所以現在我們研發出疫苗,即使美國疫情最嚴重也不能同情心泛濫!
http://dy.163.com/article/FLF65FVP0535LATY.html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