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688
  • 回覆: 1
解放軍正在打造世界第二大的航母編隊,但目前卻缺乏身為航空聯隊關鍵要角的預警機。

據《富比士》(Forbes)雜誌的分析指出,隨著酷似美國E-2C「鷹眼」(Hawkeye)的西安空警-600出現,這一切都將改變。衛星影像顯示,這架西安飛機工業集團的空警-600原型停在西安閻良機場。

事實上,中方的許多原型機最初都出現在這兒。影像情報分析師畢格斯(Chris Biggers)認為,出現在星球實驗室(Planet Labs)商業衛星影像中的,正是空警-600。先前已有證據顯示,2018年8月時,武漢的全尺寸水泥航母上,就出現了空警-600的模型。

西飛先前以運-7運輸機為基礎,飛過JZY-01預警驗證機,而運-7則是以馳名的安托諾夫(Antonov)安-24(An-24)為基礎研製而成。廣泛認為,影像中出現的是空警-600驗證機,它雖類似JZY-01,但較小巧,整體來說也更精製。

外型有d似,但雷達先進一代

解放軍的空警-600酷似美國海軍的E-2C「鷹眼」預警機。(美國海軍)

https://youtu.be/q6dqzWzdFps進入香討影片區



根本係成熟技術 仲有螺旋槳飛機本來就有利喺航母起飛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