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837
  • 回覆: 3
https://news.mingpao.com/ins/兩岸/article/20200831/s00004/1598849055172/美軍偵察機行蹤異常-疑似直接從台灣起飛

據「南海戰略態勢感知計劃」平台發布消息,一架美國海軍EP-3E電子偵察機(AE1D91)昨日(30日)出現在台灣以北近空,後經由東海前往日本,軌跡較為異常。這架EP-3E於29日曾前往台灣南海南部偵察,之後便沒有收到其來自沖繩嘉手納空軍基地的起降信號,疑似直接從台灣起飛。



社評:需要給蔡英文當局一個根本性警告了                    
2020-08-31 15:05                                                                                                                                    

一架美軍EP-3E電子偵察機行蹤詭異,疑似從台灣本島起飛,這引起了多方關注。“南海戰略態勢感知”計劃平台記錄了該偵察機的飛行軌跡,為上述質疑提供了基礎。目前台灣當局尚未對這一說法予以證實或否認。
如果台灣與美方已經做了美國軍機在台灣起降的安排,這是非常嚴重的事件,已經踩到大陸維護國家統一的紅線。如果大陸掌握了確鑿證據,就可以摧毀相關機場和降落在該機場的美國軍機,台海戰爭將就此打响。
我們要再次警告蔡英文當局和華盛頓:不要玩火。大陸維護國家主權和領土完整的意志十分堅定,我們不想打仗,但是對公然制造分裂國家現實的那些行為,大陸必堅決予以回擊。

https://3w.huanqiu.com/a/de583b/3zgzVAtPZDE



又俾人睇死,算你好嘢,我繼續縮


美國玩中國小弟臺灣
中國玩美國老闆以色列
美國不要後悔

中美攬炒
中國收回一個臺灣廢墟
美國老闆以色列從地圖上抹去
土耳其伊朗已經準備好!!!!!

[ 本帖最後由 Iri 於 2020-9-1 10:41 AM 編輯 ]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