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378


新冠肺炎疫情日趨緩和,教育局局長楊潤雄今日(31日)宣布,已具備基本條件予學校於九月下旬分兩階段恢復面授課堂,第一階段為9月23日,中小學一、五、六年級及幼稚園高班率先復課;至於第二階段,中小學的二至四年級、幼兒班及低班學生則可於9月29日復課。

楊指出,面授課堂將以半日制的形式進行,他指高年級的學生的處理能力較高、亦需要處理公開試,故首階段先予他們復課,而9月16日起,學校亦可讓小部分學生返校上課,並以不多於半日制課程及全校六分一學生為上限。

楊指,有關決定是視乎了學生的自理能力、面對文憑試的需要,亦聽取了意見指由於小一及中一新生從未踏足校園,故亦獲安排第一階段恢復面授課堂。

只要大家做好個人防疫措施,盡量小去人多地方,回家要徹底清潔,疫情就會自動消失。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hk.on.cc/hk/bkn/cnt/news ... 0831_00822_001.html

[ 本帖最後由 日行千里 於 2020-8-31 04:22 PM 編輯 ]



金融市場只有盜賊,一定唔會有好人,好人一定係騙子。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