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670
  • 分享: 1
關愛基金將於明日起,就「非公屋、非綜援的低收入住戶一次過生活津貼」項目,開始接受3人住戶的申請,截止日期為11月30日。...



關愛基金將於明日起,就「非公屋、非綜援的低收入住戶一次過生活津貼」項目,開始接受3人住戶的申請,截止日期為11月30日。3人住戶的津貼金額為12500元,入息及租金上限分別為26800元及13400元。基金將於10月5日起至11月30日,接受4人或以上住戶及所有住戶的申請。
根據規定,受惠住戶須以月租(或更長租期)形式租住私人樓宇、工業大廈、商業大廈或由非政府機構營辦的社會房屋;或租住民政事務總署轄下的「單身人士宿舍計畫」宿位或由非政府機構提供予更生人士的宿舍的宿位;或居住於臨時房屋、船艇或是無家者;及每月入息須不超過指定限額,沒有領取綜合社會保障援助及沒有在香港擁有任何物業。租住私人樓宇、工業大廈、商業大廈或社會房屋的住戶的每月租金須不超過指定上限。3人住戶的入息及租金上限分別為26800元及13400元。
3人住戶的申請詳情:
。津貼金額:12500元
。入息上限:26800元
。租金上限:13400元
。截止日期:11月30日
合資格的3人住戶可於明日起以郵寄方式或親身到就近居住地區協助推行項目的服務單位遞交申請表,部分服務單位亦設有投遞箱。所有住戶成員均為60歲或以上長者的住戶、所有住戶成員均為24歲或以下青年的住戶或無家者,可分別到長者服務單位、青少年服務單位和接受無家者申請的服務單位遞交申請,截止日期為11月30日。申請表及項目簡介可於基金網頁(<a href="http://www.communitycarefund.hk">www.communitycarefund.hk</a>)下載。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msn.com/zh-hk/news/localnews/n無津貼-3人住戶明起接受申請-可獲12500元/ar-BB18wNoq?ocid=msedgntp
又派錢, 不少N無人士反政府,政府次次都系自己拎里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