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620
本帖子記下胡錫進總編輯 9個月以來 懟 美國的偉論。
內容將會令小粉紅興奮。
本版有一個網友常常形容 言論多的人是表演XX戲。=========================
---2019.11.28 :中國考慮將美國參與起草這項法案【Hong Kong Human Rights and Democracy Act】的人士列入禁止入境名單,不准他們入境大陸、香港及澳門。
---2019/12/04 :中國擬限制美國外交人士進入新疆;

---2020-05-28 :香港是否高度自治,美國無權去下定義。港版國安法還沒出台,蓬佩奧就妄評,顯示他代歇斯底里+跳腳。
胡錫進又說:香港獨立關稅地位這一張牌,而它已經被中國人研究透了。美國想打出這張牌來,就由他打出來吧,省得他攥在手裡癢癢。」
---2020年7月,尼米茲號和雷根號雙航母軍演。胡錫進說:「接招就是了,而且我們一定能夠在家門口打敗美國。」

---2020/08/27:胡錫進說:不應該憎恨美過, 歷史上美國對中國幹壞事最少

--- 2020/08/28 ,胡錫進說:解放軍發射4枚中程導彈之後,美軍將會畏懼中國南海軍事力量。
====
我的評論:
中國共產黨100年來,成功之道之一是文宣。
以前有鄧力群- 【維基百科】,現在看看胡錫進表演【套用 某位網友】XX戲了。
Incidentally, 該網友在本版懟我那些遣詞用字,語氣,態度,還有點兒像 老胡啊!



持劍衛道的精神是,在不影響中國目前執政者繼續執政之下,以正義消弭邪惡,本著自由平等博愛。改善 中國和香港的同胞的福祉。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