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4,000
  • 回覆: 35
  • 追帖: 1
廣東省海警周六(23日)在香港東南水域對出的中國水域,截獲一艘涉嫌非法越境船隻,捕獲船上12名香港青年。據知被捕人均有案在身,除早前因涉嫌違反《港區國安法》勾結外國或者境外勢力而被捕的「香港故事」成員李宇軒,亦涉在反修例風波中藏汽油彈原料案,部分為「屠龍小隊」成員。消息指人蛇當晚由西貢布袋澳乘快艇出發,原計劃先到距離香港340公里、由台軍駐守的東沙群島,再轉大船赴台灣屏東。警方表示,今日(28日)經由相互通報機制接獲內地執法部門通報,得知12名年齡介乎16至33歲的本地男女涉嫌非法入境,現正被內地執法機關拘留。



1. 李宇軒(29歲)香港故事成員,因涉嫌違反《港區國安法》勾結外國或者境外勢力而被捕,另被指涉嫌洗黑錢

2. 張俊富(22歲)公開大學學生,去年12月8日「國際人權日大遊行」被搜出手槍、實彈,被控串謀有意圖傷人罪、無牌管有槍械及彈藥罪、兩項管有攻擊性武器罪

3. 張銘裕(20歲)報稱無業,去年12月8日「國際人權日大遊行」被搜出手槍、實彈,被控串謀有意圖傷人罪、無牌管有槍械及彈藥罪、兩項管有攻擊性武器罪

4. 嚴文謙(21歲)報稱學生,去年12月8日「國際人權日大遊行」被搜出手槍、實彈,被控串謀有意圖傷人罪、無牌管有槍械及彈藥罪、兩項管有攻擊性武器罪

5. 李子賢(29歲)報稱測量員,去年9月29參與「全球反極權遊行」被控暴動罪、襲警。

6. 郭子麟(18歲)香港大學學生,被控去年11月18日參與彌敦道近窩打老道暴動(理工大學衝突)。

7. 鄭子豪(17歲)港鐵技術訓練員(據了解,去年已離職),去年9 月30日灣仔一單位內被搜出汽油彈原材料,被控串謀意圖縱火案、管有物品意圖損壞財產罪。

8. 鄧棨然(30歲)報稱售貨員,去年9 月30日灣仔一單位內被搜出汽油彈原材料,被控串謀意圖縱火案、管有物品意圖損壞財產罪。

9. 廖子文(17歲)中五學生,去年9 月30日灣仔一單位內被搜出汽油彈原材料,被控串謀意圖縱火案、管有物品意圖損壞財產罪。

10. 黃偉然(29歲)報稱機械技工,涉於今年1月16日在上水沙頭角路吳屋村附近製造爆炸品俗稱「DNT」的炸藥,被控製造爆炸品罪

11. 黃臨福(16歲)報稱學生,越南籍,10月14日旺角警署擲汽油彈,同日同地在住所內管有用啤酒瓶製成的三個汽油彈,被控企圖縱火、一項管有攻擊性武器罪。

12. 喬映瑜資料不詳,偷渡案前被警方通緝。



上面好多都係嚴重罪行, 香港係咪應該修改法律唔再由假髮人負責批准保釋? 由一個委員會負責會比較合理! 呢D個別假髮人士看來有好大問題!

容許保釋嘅假髮人是否應該停職或者永遠下架?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hk01.com/突發/516549/潛逃被截-偷渡路線曝光-12港青有案在身-擬經東沙島轉船赴台



必須要向「黃色假髮物體」問罪。


藏有真槍實彈都可以保釋?


其實算系好事,16 17歲仔有錢有網絡安排走路,無人搭路就打死都唔信,今次連蛇頭一網打盡,斷正人地唔駛同你客氣,大陸唔系香港,義士可能有骨氣,蛇頭廢事睬你,睇怕好快會有戲睇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匯豐銀行 於 2020-8-29 09:15 AM 發表
其實算系好事,16 17歲仔有錢有網絡安排走路,無人搭路就打死都唔信,今次連蛇頭一網打盡,斷正人地唔駛同你客氣,大陸唔系香港,義士可能有骨氣,蛇頭廢事睬你,睇怕好快會有戲睇 ...
蛇頭罪要踎7年



引用:
原帖由 愛1c蛋 於 2020-8-29 09:18 AM 發表

蛇頭罪要踎7年
但可以變身污點證人



可能係美領使館提供資金途徑。


引用:
原帖由 匯豐銀行 於 2020-8-29 09:15 AM 發表
其實算系好事,16 17歲仔有錢有網絡安排走路,無人搭路就打死都唔信,今次連蛇頭一網打盡,斷正人地唔駛同你客氣,大陸唔系香港,義士可能有骨氣,蛇頭廢事睬你,睇怕好快會有戲睇 ...
買定花生



引用:
原帖由 愛1c蛋 於 2020-8-29 09:05 AM 發表
藏有真槍實彈都可以保釋?
而家咁既結果唔好咩?



[隱藏]
呢班人犯既案都唔輕

點解會咁容易保釋



大台

屈穎妍
2020-08-29

  天網,真的恢恢。

  前特首梁振英先生在臉書貼文,談及日前廣東海警捕獲的12名香港潛逃犯,提到一個重點:「十多個表面上沒關係的人,沒有老闆,怎樣走上同一條船?是各自去港澳碼頭售票處買票的嗎?」

  反對派一直自己強調「無大台」,無大台可以有一色一樣的頭盔豬嘴full gear制服?無大台可以進攻有道、分工仔細?無大台可以有起底有直播有假記者有假醫護?無大台可以一隊隊資深大狀為你提供官司服務?……

  看到這裏,仍然有糊塗人堅信無大台,但一艘大飛,一班逃犯,就清清楚楚拆穿謊言。

  12個來自不同暴動場合被控以暴動或其他嚴重罪名的逃犯,竟然一同出現在同一艘潛逃到台灣的大飛上,而這艇並沒有其他偷渡客,就只有那12個暴動犯,沒人安排?沒有老闆?無大台?誰信?

  50萬一個人頭的偷渡費,12個就是600萬。這班潛逃犯年齡由16歲至30歲,有學生、有售貨員、有技工,不是小看他們,但大嗱嗱50萬船費,怎能話畀就畀?就算真的付得起,但門路呢?好人好姐,怎會知道偷渡大飛的碼頭在哪裏?幾時有船?幾點開船?無大台?鬼信!

  他們的大台,還真是撲朔迷離。12個重犯,一個勾結外國勢力觸犯國安法、兩個製炸彈、四個縱火、五個傷人及暴動,如此重罪,這樣的危險人物,竟都巧合地被法官批准保釋外出,這種一條龍巧合,匪夷所思,看得懂,又看不懂。

  這一條龍,還可能關係到更加光鮮的層面。

  12個潛逃犯,都是警方辛辛苦苦搜證拘捕起訴告上法庭,然後,法官一個唔該就讓他們保釋了,結果潛逃了,好明顯,這幾個法官當日的保釋判斷是大錯特錯。

  你們的錯判,浪費了警方大量警力,浪費了納稅人大量公帑。若在私人機構,如此失誤,炒了九世;但在法院呢?法官錯誤判斷後完全可以置身事外,完全可以不用問責,他們的上司似乎不需管理屬下良莠不齊的法官,也不理會法官一次又一次的錯判。今次連走12個保釋犯,敢問馬道立,你將如何處置那些把疑犯放走的法官?如果,你不處理,我們真有理由相信,大台很可怕。


http://www.takungpao.com.hk/news/232109/2020/0829/491817.html



引用:
原帖由 單嫖獨賭kaka 於 2020-8-29 09:49 AM 發表
呢班人犯既案都唔輕

點解會咁容易保釋
有真槍實彈直情係恐怖分子啦,還可以保釋,你話香港冇自由邊個信,強烈要求當日批准保釋的髮棺出來交代,YC日日講的公衆知情權,有冇利益輸送?正苦應該 盡快 堵塞 罪犯保釋機制 🤔🤔



他們背後就是知道這幫人太冇膽,容易篤灰,所以老闆按排他們偷渡,很可能有安家費。有幾個只得16,7歲,都未知自己做甚麼,還有一個是港大學生,前途美好,就算入獄出嚟都有前途。很可能是被迫否則被失蹤(老尾慣用手法).


單是查點樣搭路上船都可以查 3 5 7 年. 上面慢慢查, 一定唔會心急.
上面冇扣留 48 小時就要放人這支歌仔.
加上冇上面的人際關係, 冇人可以也不敢幫這班卒仔.
有排受, 返到香港仲要受多餐.

[ 本帖最後由 max3350 於 2020-8-29 10:45 AM 編輯 ]



[隱藏]
據報係由黑幫安排……


主題標籤 #港鐵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