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178
  • 回覆: 12
+2
中國海警本周日(23日)拘捕12名人蛇,有關人士的身份陸續曝光,除涉嫌違反港區國安法與壹傳媒黎智英同被捕的「香港故事」成



被捕者包括11男1女,年齡分別為16至30歲,當中有5人為學生,其他人職業包括測量員、機械技工、售貨員、無業人士等。消息指各人均有案在身或正被通緝,包括涉嫌干犯勾結外國或者境外勢力危害國家安全及洗黑錢罪行的李宇軒,他於本月10日被香港警方國安處拘捕,經扣查獲准保釋候查。

其餘被捕者中有4人是「屠龍小隊」成員,包括被控涉嫌參與去年12月灣仔駱克道汽油彈案及華仁書院炸彈案等。據了解,涉及華仁書院炸彈案的被捕人為張俊富、張銘裕及嚴文謙。

兩名17歲學生和另一名同船男子涉及於去年9月,被警方在一個單位內搜出汽油彈原材料。有兩名青年涉嫌與去年12月一宗槍彈及攻擊性武器案有關,當時警方檢獲半自動手槍、逾百發子彈、避彈衣、伸縮棍及煙花爆竹等物品。

艇上亦有一名男子,涉嫌於今年1月上水村屋農田地的懷疑烈性炸藥DNT案件,被控一項製造爆炸品罪,獲保釋及不得離港,須遵守宵禁令。艇上唯一女子則涉嫌與上水炸藥案有關,一直被警方通緝。



看來是恐怖組織集團成員,據傳網上訊息走佬價格50萬一個人頭乘12共六百萬,誰出錢和誰集結這班人一齊?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hk.on.cc/hk/bkn/cnt/news/20200828/bkn-20200828120954546-0828_00822_001.html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港豬不能厚待,大陸應依法處置


10. 黃偉然(29歲)報稱機械技工,涉於今年1月16日在上水沙頭角路吳屋村附近製造爆炸品俗稱「DNT」的炸藥,被控製造爆炸品罪。

熱血時報網站:
警方上月在上水的農地,檢獲懷疑烈性炸藥DNT,29歲男戶主被控製造爆炸品罪,自上月17日提堂後一直還押。他今日(2月14日)向高等法院申請保釋,獲得批准, 29歲被告獲准以60萬元現金、以及3名擔保人共提供15萬元保釋,但同時要於寓所大門及倉庫等位置安裝閉路電視,讓警方24小時監視。 保釋期間被告亦不得離開香港,要交出旅遊證件,在報稱地址居住、每天到警署報到,並須遵守每晚9時至翌早9時的宵禁令。

有晒24小時監視都可以走到去?真正是好大問題.



[隱藏]
一大班癈青終於到達人生最高峰,充分體現 人生如何更加精彩 👍👍👍
佢哋真係要好好感謝 犯民班政棍,毒果既肥佬黎,法輪班傻老!!!

係大陸查完 審完 坐埋監 最快2年,返黎香港排期上庭審,肯定無得保釋,攪吓攪吓又一年,審完再坐番二 三年,放番出黎 差不多三十歲了,無工 無錢 無女 無前途!
大好人生就咁樣變得精彩,記得去感謝犯民班政棍啊🤗🤗🤗



人生真精采!


別人孩子死不完 政棍黃人煽惑別人孩子成灰炭🤔 天理不容等天收🥜🍺


引用:
原帖由 笙果轉貼員 於 2020-8-28 07:36 PM 發表
10. 黃偉然(29歲)報稱機械技工,涉於今年1月16日在上水沙頭角路吳屋村附近製造爆炸品俗稱「DNT」的炸藥,被控製造爆炸品罪。

熱血時報網站:
警方上月在上水的農地,檢獲懷疑烈性炸藥DNT,29歲男戶主被控製造爆炸品罪,自上月17日提堂後一直還押。他今日(2月14日)向高等法院申請保釋,獲得批准, 29歲被告獲准以60萬元現金、以及3名擔保人共提供15萬元保釋,但同時要於寓所大門及倉庫 ...
走佬唔洗一定要行大門既



係咪泛民篤灰呀公安拍定片捉人人地仔女死自己又可以有藉口留任食政府奶共呀


[隱藏]
保釋金加著草費,咁就冇成百萬。

攞舊錢炒股,做首期好過啦!
玩冇春革命吖!



十二門徒最後的晚餐,誰是猶大?


今次大大餐, 國內唔係行普通法.

香港是假定冇罪論, 檢控官要證明被告有罪.  難入罪

國內是要證明自己冇罪. 容易入罪



引用:
原帖由 Peter_H 於 2020-8-28 07:27 PM 發表
差1個導遊⋯夠組1個旅行圑
2個一齊去都厭多~
唔使加人,剛剛好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