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365
  • 回覆: 13
+2
涉違《港區國安法》被捕的「香港故事」成員李宇軒等12人,被揭發乘坐快艇企圖偷渡到台灣被中國海警截獲。資料顯示,本港多名曾提倡香港獨立或民主自決的政治人物逃至海外,包括前香港眾志常委羅冠聰、「本土民主前線」前召集人黃台仰、「香港獨立聯盟」召集人陳家駒、「學生動源」前成員劉康。而黎智英左右手Mark Simon亦因涉嫌違國安法被警方通緝,現時身處美國。


因宣誓風波而被褫奪立法會議員資格的羅冠聰,在港區國安法生效前,突然退出自己一手創立的政黨香港眾志,並秘密逃至英國,其後頻頻與外國政客會面,又曾出席美國聽證會,期間多次唱衰香港,並呼籲各國制裁中國及香港。羅冠聰早前表示,通緝一事證明自己已經不可能返回香港,但未來仍會堅持對國際進行游說工作會,自己亦會不斷搬家以保護自己。

「學生動源」前成員劉康亦在Facebook公開透露,今年6月尾已到英國尋求政治庇護。他解釋,因自己的政治立場,加上早在中學時期,已有高舉香港獨立標語示威,去年亦出版主張香港獨立的書籍。

另外,在2016年旺角暴亂案中棄保潛逃的黃台仰,前年5月在德國獲難民庇護;同案唯一女被告李倩怡被控2項暴動罪,但她在案件開審前已棄保潛逃,其後被指獲台獨派協助匿藏台灣。至於涉嫌在去年6月參與非法集結的陳家駒,則在港區國安法實施前,棄保潛逃離開香港。

鄭文傑去年被指涉嫌在內地嫖妓遭當局行政拘留15日,事後稱遭嚴刑逼供及政治迫害,其後前往英國並獲政治庇護資格。

至於Mark Simon亦涉嫌勾結外國勢力被通緝,他一直擁有多重身份,作為美國中情局前僱員的他,亦曾是壹傳媒廣告總監;公司以外,Mark Simon被指曾是美國共和黨的香港支部主席,與美國駐華大使有緊密聯繫。




通緝犯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hk.on.cc/hk/bkn/cnt/news/20200827/bkn-20200827153003953-0827_00822_001.html



一世做流浪狗🐶家人死去也不能送終……


掃走晒班垃圾


查佢地班7頭手機號碼支付系統~


[隱藏]
全部捉晒返來歸案


引用:
原帖由 半夏善良的黑頭 於 2020-8-27 11:25 PM 發表
一世做流浪狗🐶家人死去也不能送終……
唔已拉稀 最佳例子🤔🤔



雞蟲傑就最蠢鈍,自己攞嚟衰。叫完雞咪算囉,又係咁作故仔。打到俾人通緝啦。


通緝令是趕絕佢地不能再回華


以後坐飛機都要小心。唔知幾時飛機逼降,飛去中國友好鄰邦。咁就搞笑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公喜通緝犯永久流亡


引用:
原帖由 alex33hewlett 於 2020-8-28 02:19 AM 發表


今日唔見 "毒果轉貼完" 蒲頭喎, 佢會唔會係 1/12 ??
香討各 ching 幫手括佢出來呀

唔捨得掟西瓜, 天口熱, 留番自己食. ...
毒果轉貼完 好快絕種



呢啲廢青千祈唔好去唐人街
到時搵幾個黑哥輪流插後庭花



一班走狗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