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16
  • 回覆: 1
【環球網報道 記者 李東堯】美俄軍車在敘利亞發生直接碰撞!當地時間26日,白宮國家安全委員會發言人發布聲明稱,在此次事件中多名美軍人員受傷。美國廣播公司(ABC)提到,受傷的有4人。路透社援引匿名美國官員的話說,他們出現了腦震盪症狀。但目前尚未看到俄軍方對此事表態。

綜合俄羅斯衛星通訊社、路透社報道,當地時間26日,白宮國家安全委員會發言人約翰·阿爾約特(John Ullyot)在一份聲明中給出了美方對這起事件的解釋,他認為造成美軍士兵受傷都是俄羅斯人的錯,而美軍士兵撤離緩和了局勢。

報道稱,視頻片段以及有關該事件的多則報道呈現了另外一個故事。從俄羅斯一方拍攝的視頻顯示,多輛美軍車輛封鎖了一條道路,俄羅斯人試圖採取各種策略繞過封鎖,包括出動直升機在封鎖線上方低空盤旋,然后車輛試圖繞過它。而隨后的鏡頭顯示,當俄軍試圖通過時,美軍車輛試圖阻擋俄軍車輛,直到兩輛俄軍車輛把一輛美軍防地雷反伏擊車(MRAP)夾在中間。

影片: https://v.douyin.com/JhG5LPg/


美軍腦震盪... 豆腐造的嗎?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orld.huanqiu.com/article/3zdSIIQ0Fly



美國佬蝦中東佬就得,面對北極熊只有屎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