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237
  • 回覆: 23
  • 追帖: 1
+2
美國的新冠肺炎疫情嚴重,有指華府可能緊急授權使用尚未通過最終測試的疫苗。衞生研究院過敏症及傳染病研究所主任福奇周二(25



美國的新冠肺炎疫情嚴重,有指華府可能緊急授權使用尚未通過最終測試的疫苗。衞生研究院過敏症及傳染病研究所主任福奇周二(25日)受訪時,警告急於推出未通過最後測試的疫苗,會危及其他疫苗的研發工作,無法招攬民眾參與臨床試驗。
美國有專家憂慮總統特朗普會向食品及藥物管理局(FDA)施壓,在11月大選前緊急推出疫苗,爭取政績。福奇沒有評論此事,僅指出雖然有緊急需要,「但你不會想看到疫苗顯示功效前,便已取得緊急使用授權」。
福奇說,過早推出疫苗的其中一個潛在危險是會令其他研發中的疫苗難以找到試驗者。而對他來說,證明疫苗安全有效是至關重要,期望這個過程不會受到任何事情干擾。
大選前推出疫苗,就係呃選票,侵侵為咗連任,乜事都做得出。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hk.on.cc/hk/bkn/cnt/amenews/20200826/bkn-20200826080604250-0826_00972_001.html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引用:
原帖由 黑桃A. 於 2020-8-26 10:22 AM 發表
美國加油
再加18萬唔使打核戰啦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侵帝在位一日
美國死得人越多
所以全世界都支持侵帝連任
美國滅亡靠侵侵



神經總統已經淪落至流氓階級


臭口佬嗌國民飲漂白水排毒都有人響應,依家直頭話用解藥更加大把人響應


侵侵:我話知你美國人點死呀我最緊要連到任,連唔到任我一定好大鑊


唔使理,打先講全球直播住柒兩普打先就係咁易信你兩成


[隱藏]
生意人為了利益乜到做盡,而且慣了賭搏,人命只是棋子!


侵侵搵人命較飛


有得侵侵自殺啦~打完針死人~老美人民又出動打9死佢之麻~


總知~香港藥物管理局同醫管局咪入老美貨~國安公署會睇實你地~國安法包埋藥物架~你地勾結老美勢力意圖謀殺港人~送中列刑架!!!


近日白宮放口風:推行「集體免疫」。看來白宮都心知肚明,急急推出疫苗甚為危險。


[隱藏]
肥浸話唔驚得咁多,連任要緊要🤬


主題標籤 #新冠肺炎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