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049
  • 回覆: 22
+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伊朗咁用隻假美國航母做把


阿爺話留返D 面子比台灣, 如果真係開戰, 就放幾隻漁船比台灣佬炸下, 唔駛話乜都打唔到咁肉酸.


[隱藏]
反中L係唔係好驚呀?


美國妓者,台灣媒體,香港賣國賊,得啦,去拿5毛.


美國軍艦最怕貨船。


真亦假時假亦真,
打錯隻真商船佢就PK~



收溪錢呀


[隱藏]
蔡英文昨夜嚇到尿床。


呢招叫草木皆兵
有名堂的



中國好嘢


引用:
原帖由 蟑螂媽媽係天使 於 2020-8-24 06:45 PM 發表
你話緊台灣雄三呀?
雄三一出
台灣省漁船有難
2020.01.02今(2)日一架搭載多位高階軍官的黑鷹直升機,因不明原因迫降,共造成8人罹難,其中包含參謀總長沈一鳴。資深國防諮詢委員宋兆文憶起好友時,數度哽咽,認為失事的人為因素不大,恐是機械本身出問題。

2020.07.17 陸軍航特部601旅一架OH-58D戰搜直升機,昨天下午發生墜機意外,造成少校正駕駛簡任專、上尉副駕駛高嘉隆傷重不治。軍方指出直升機起飛約2分鐘後,機組員就回報旋翼轉速過低,照程序應立即迫降,但當時飛機位在民宅上方,駕駛員為避免民眾傷亡,才選擇左轉飛回基地,接著便墜落地面,相隔一天後墜機瞬間畫面曝光。

台軍“爺爺級”坦克爬坡時熄火撞上後車,致2名軍人受傷
時間:2020年04月28日 16:05  稿件來源:環球時報
   據台灣《中時電子報》4月28日報道,台陸軍542旅1輛CM-11“勇虎”坦克,昨天(27日)在新竹湖口北測中心進行基地訓練時,在爬坡過程中突然熄火,造成整輛坦克往下滑動,與後方坦克發生碰撞後滑落邊坡,副車長及駕駛仍受到擦傷沒有大礙。

台灣海陸空軍全面震懾解放軍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打過至知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