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567
  • 回覆: 1
俄羅斯戰略轟炸機周三(19日)在日本海及太平洋西北部空域巡航,期間遭遇日本航空自衞隊戰機攔截。巧合的是,美軍前一天也向日



俄羅斯戰略轟炸機周三(19日)在日本海及太平洋西北部空域巡航,期間遭遇日本航空自衞隊戰機攔截。巧合的是,美軍前一天也向日本海出動轟炸機,顯示美俄繼續展開「轟炸機角力」。
俄羅斯國防部表示,兩架圖95MS戰略轟炸機當天在日本海及太平洋西北部的國際水域上空,執行超過7小時的飛行任務,期間遇上日本航空自衞隊戰機。國防部強調,長程飛行部隊的機師定期在北冰洋、北大西洋、波羅的海、黑海及太平洋的國際水域上空,執行飛行任務,而全程嚴格遵守使用空域的國際規則。
日本防衞省同日證實,俄軍機隊在日本海上空飛行,包括2架轟炸機及6架其他型號軍機。根據日方提供的飛行路線圖,該批俄國軍機沿日本西部海岸對出的國際空域飛行,沒有侵犯日本領空,自衞隊發現後緊急派出戰機識別及攔截。

俄羅斯準備坐收漁人之利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hk.on.cc/hk/bkn/cnt/aeanews/20200820/bkn-20200820020240042-0820_00912_001.html



普京比傻浸睇:你夠薑就過黎搞事,睇吓會唔會當你薯條咁炸?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