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575
  • 回覆: 10
通識撥亂反正  課本送審排獨

通識科及相關教材近年被廣泛批評立場偏頗,教育局去年宣佈推出「教科書」自願送審服務,參與出版社近日陸續上載修訂後內容。香港文匯報綜合資料,發現多處偏頗不當的資料被修正或刪減,包括刪去多處渲染所謂「公民抗命」的內容,又多次提醒學生,若涉足違法行為須負法律責任;而以往針對警隊及政府的偏頗內容亦有修改,或加入政府回應作為平衡。有通識科教師認同有需要修訂內容,相信有助通識科挽回正面形象。教育局表示會參考今次經驗,考慮加強通識科質素保證措施。

支持教科書排獨
教育本該對學子施以正面影響

新聞來源連結:
http://paper.wenweipo.com/2020/08/19/HK2008190037.htm



引用:
原帖由 蘋蘋安安_An 於 2020-8-19 11:13 AM 發表
通識撥亂反正  課本送審排獨

通識科及相關教材近年被廣泛批評立場偏頗,教育局去年宣佈推出「教科書」自願送審服務,參與出版社近日陸續上載修訂後內容。香港文匯報綜合資料,發現多處偏頗不當的資料被修正或刪減,包括刪去多處渲染所謂「公民抗命」的內容,又多次提醒學生,若涉足違法行為須負法律責任;而以往針對警隊及政府的偏頗內容亦有修改,或加入政府回應作為平衡。有通識科教師認同有需要修訂內容,相信有助通識科挽 ...
應該係咁做



好嘢,唔使再毒害學生👏👏👏👏


應該係咁做...


[隱藏]
根本是老師問題


有些人又說淪為洗腦工具!


Western is High-Class. 西方是高級的。
USA is the Only Standard. 美國是唯一的標準。

《Yellow Ribbon》

Because they like the west, they want to be western people and want the US government to govern them. All other than the western methods and western-styles must be wrong in their mindsets.

《黃絲帶》
因為他們喜歡西方,所以他們想成為西方人,並希望美國政府來統治他們。除西方方法和西方風格外,所有其他思維方式都一定是錯誤的。

Non-Western must be Wrong. 非西方一定就是錯誤。

[ 本帖最後由 rtrtrt2006 於 2020-8-19 01:46 PM 編輯 ]



一早應該咁做, 建議上通識科時全堂需要錄影, 以避免黃老師有機可乖.


之前原來教育局唔睇架,教育局好忙架?出糧就識,做咩架?


[隱藏]
GOOD JOB


所以,香港的問題是:
擁有人民作主,但沒有以民為本,私利面前,官商勾結,生活高壓力,自己人會害自己人,人人為了高人一等地活著,目標單一化,成功和榮耀過度功利化,過度競爭,痛苦地享受高貴生活,所以暴力又血腥,壓力困死在香港,不斷困獸鬥。



主題標籤 #教育局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