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402
  • 回覆: 3
美國國務院網站8月17日公布消息,美國進一步收緊對中國企業華為的限制,美國商務部同天發布的聲明中指出,對華為實施進一步限制,旨在切斷該公司獲



美國國務院網站8月17日公布消息,美國進一步收緊對中國企業華為的限制,美國商務部同天發布的聲明中指出,對華為實施進一步限制,旨在切斷該公司獲取商用晶片的渠道。禁止華為獲取在美國境內外開發和生產的美國技術和軟件。

聲明稱,這一變化是建立在5月公布的限制措施基礎上的,為了限制採用華為的5G技術,美國商務部產業安全局(BIS)將華為在21個國家的38家子公司列入「實體清單」。這將阻止華為通過「替代晶片生產」與「使用從美國獲得的工具生產的現成晶片」來規避限制規定。

美國佬真係冇銀用,搞來搞去都搞唔死華為
就黎要制裁全世界
一嘢制裁所有華為用家咪得囉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hk01.com/即時國際/512122/美商務部堵塞-漏洞-封殺華為再升級-38子公司列入實體清單



尾國咁做,全球其它國家都會提防尾國!


美國咁做即係自認科技不及中國


很好 good job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