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02
  • 回覆: 2
+2
川普隻狗發火!咬返轉頭。


川普猛虧紐西蘭疫情大爆增 紐總理酸爆:比不上美國每天上萬例

16:202020/08/18
中時新聞網
吳映璠



美國總統川普17日大酸紐西蘭疫情「大爆增」的情況「很可怕」,紐西蘭總理阿爾登回嗆「比不上美國每天新增上萬例確診」。(資料照/美聯社)


美國總統川普17日大酸紐西蘭疫情「大爆增」的情況「很可怕」,惹來紐西蘭總理阿爾登回嗆「比不上美國每天新增上萬例確診」。紐西蘭新冠肺炎疫情再起,美國總統川普昨(17)日大酸紐西蘭從原本的防疫典範突然變成疫情「大爆增」,情況「很可怕」,這番話聽在紐西蘭政治人物耳朵裡非常不是滋味、聯袂公開反駁,紐西蘭總理更回嗆:「比不上美國每天新增上萬例確診。」

紐西蘭自11日終結百日0本土病例紀錄後,境內社區傳染情形再起,紐西蘭國家廣播電台(RNZ)報導,紐國今(18)日新增13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當中12例為社區傳染,1例正在調查當中,累計境內共有1,293例確診、22人喪命。

美國 紐西蘭 新冠肺炎疫情比較表

綜合路透社、紐西蘭國家廣播電台報導,川普昨日在明尼蘇達州的集會活動上談及疫情時突然劍指紐西蘭,「你看看發生在紐西蘭的事,新聞版面上全都是他們(指紐西蘭)打敗了它(指病毒)、他們打敗了它,因為他們(指媒體)想要讓我難堪。」

「問題是,紐西蘭現在疫情大爆增,你知道的,情況很可怕,我們可不想要這樣。」

針對國內疫情突然被川普猛虧,一票紐西蘭政治人物非常不是滋味,阿爾登(Jacinda Ardern)受訪時回嗆,「顯然每一個國家都在對抗新冠病毒,這是一個非常狡猾的病毒,不過我不會拿紐西蘭的現況和美國做比較。」

「我想任何追蹤全球新冠疫情的人都可以輕易看到,紐西蘭一天新增9例和美國上萬例根本沒法比,而且事實上,也比不上世界上多數國家。」

阿爾登稱川普的言論「顯然大錯特錯」,「在新冠病毒方面,我們仍是世界上表現最好的國家之一。」

紐西蘭綠黨(Green)共同黨魁蕭奧(James Shaw)批評川普拿紐西蘭和美國相比相當「荒謬」,「我們現在知道,對川普說的每件事都要持保留態度。」

根據美國疾病管制暨預防中心(CDC)官網數據,美國17日新增41,893例確診病例、654例死亡案例,至今全美共有逾540萬人確診、逾17萬人喪命。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00818003758-260408?chdtv



安德鲁·杰克逊将军后来当上了美国总统,他在第二次英美战争期间就宣布:“有必要灭绝全体印第安人部落”。南北战争的英雄谢尔曼将军说:“我见过唯一的印第安好人,就是死人”。
癲佬如果再亂講野可能就連任唔到~



柒朗普又柒多一鑊.


主題標籤 #新冠肺炎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