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94
  • 回覆: 6
+2
美國起訴前中情局華裔僱員 涉為中方做間諜長達10年
67歲美籍華裔前中央情報局(CIA)僱員馬玉清(釋音),被美國司法部起訴,他涉嫌為中國竊取美國政府機密文件長達至少十年,如果罪名成立,最高可被判終身監禁。

據報道,馬玉清是香港出生的美國公民,在1982年任職中情局,1989年離職後往上海生活及工作,2001年抵達夏威夷。法庭文件指,馬玉清在2001年3月,聯同一名亦曾在中情局工作的親戚,於香港一間酒店的房間跟中國的人員會面,並將為數不少的高度機密資料交予對方,當中包括中情局人員名單、秘密行動和機密通訊方式等,換取五萬美元報酬,雙方之後一直保持接觸。

馬玉清在2004年成為FBI檀香山辦公室的合約翻譯人員,負責審核與翻譯中文文件,直至2010年;期間下載、複印和竊取機密文件,並將文件交予中國的接頭人,甚至帶往中國。

馬玉清在上周五(14日)被捕,他被控串謀傳遞國防資訊以協助外國政府罪,他在當地時間周二(18日)在夏威夷地方法院出庭受審。






你老美又打壓自論自由,被捕事件對於全球熱愛自由的人而言,都是冒犯。中國會繼續與熱愛自由的港人站在同一陣線。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news.modia.com.hk/headlines/181888/美國起訴前中情局華裔僱員-涉為中方做間諜長達10/



香港已看清美國想脅持香港人去爭取美國的利益。


美國國安法有追溯期,追到八十年代案件。


引用:
原帖由 democrazyboy 於 2020-8-18 07:11 PM 發表
美國國安法有追溯期,追到八十年代案件。
美國愚民多~



[隱藏]
尾國的虛偽已表露無遺,信用破產


香港果然專出二五仔


謝SIR,點算好呢?!!😱


附件

美國公民.jpg(98.55 KB)

2020-8-18 21:56

美國公民.jpg

警隊.jpg(84.83 KB)

2020-8-18 21:56

警隊.jpg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