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551
  • 回覆: 3
美國國務院周一宣佈進一步封殺華為措施,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發聲明指,支持商務部擴大對華為的出口管制,以及將21個國家中共38個華為子公司列入經濟黑名單。 商務部繼5月份限制華為在沒有取得特別許可證下,不可直接獲得利用美國的軟件及技術所開發的半導體後。今日商務...



美國國務院周一宣佈進一步封殺華為措施,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發聲明指,支持商務部擴大對華為的出口管制,以及將21個國家中共38個華為子公司列入經濟黑名單。

商務部繼5月份限制華為在沒有取得特別許可證下,不可直接獲得利用美國的軟件及技術所開發的半導體後。今日商務部宣佈將擴大限制,包括由海外企業生產、利用美國的軟件及技術所開發的晶片也被禁,封殺華為透過第三方採購美國零件。

自華為於去年5月首次被列入名單上以來,計及今次已經有總共152間子公司上榜。商務部長羅斯(Wilbur Ross)在聲明中指,華為及其子公司透過與第三方合作,以破壞美國國家安全與外交政策利益的方式利用美國技術。

蓬佩奧支持商務部行動,並在聲明中表示,「不會容忍中共破壞我們公民的隱私、我們企業的知識產權,或是全球下一代網絡的完整性」,美國會持續限制對華為及其子公司的大多數美國出口,「我們呼籲盟友和夥伴加入我們」。

美國國務院/路透社
===================================================================================

啍!打壓咪打壓囉,擴大咪擴大囉,驚你呀!美國佬又再一次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hk.appledaily.com/international/20200817/DO6L5R7OKRAGXOEJMWDXRGLE6M/



如果美國出盡飲奶嘅力都整唔死華為,美國就會好大鑊


自己本土搞唔死華為
開到口要搭棚一齊搞
老尾唔死都無用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