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999
  • 回覆: 15
  • 追帖: 1
[隱藏]
黨報老屈,發假消息都唔係第一日架啦
。。。。。。
【新增羅冠聰回應】 對於《文匯報》報道張崑陽已經「潛逃」英國,並與在當地的羅冠聰會合,並籌組英國駐香港總領事館前職員鄭文傑有份推動的「流亡議會」;羅冠聰及鄭文傑就相關報道回覆查詢時均指,不知道張崑陽去向,羅更澄清,沒有參與籌備「流亡議會」。 《蘋果》就相關報道向身在海外的羅冠...



《蘋果》就相關報道向身在海外的羅冠聰查詢,羅回覆表示,不清楚張崑陽去向,難評論是否出現流亡潮,加上運動開始後,已不斷有人離港,若有人認為對自己有切身影響而要離港,都是無可厚非。羅亦澄清自己沒有參與「流亡議會」,亦沒有與鄭文傑有任何合作,目前為獨立行事。

鄭文傑亦就《文匯報》報道回覆指,不知道張崑陽是否已離港到英國,並稱雖曾與對方一同出席網上活動,但沒有深入交流,特別是自己遭通緝後,沒有再與張有任何溝通,遑論會與張共同推動「影子議會」。
對於《文匯報》形容他擬組的影子議會為流亡人士大本營,鄭表示,礙於現實情況,在港人士或未能參與,料主要參與者為流亡或有心理準備會遭中共針對的海外港人。他重申,擬組的影子議會為非官方民間平台,冀如實反映香港人的聲音,並不存在流亡政府性質,更不是追求香港獨立。
。。。。。。。。

文匯報講真話先至係新聞吧!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hk.appledaily.com/local/20200817/RDDH2KSDAFB2HHW6XYAZB6NQ4E/?utm_campaign=hkad_social_hk.nextmedia&utm_medium=social&utm_source=facebook&utm_content=link_post



熱賣及精選
引用:
原帖由 生果轉貼員 於 2020-8-17 07:59 PM 發表

黨報老屈,發假消息都唔係第一日架啦
。。。。。。
【新增羅冠聰回應】 對於《文匯報》報道張崑陽已經「潛逃」英國,並與在當地的羅冠聰會合,並籌組英國駐香港總領事館前職員鄭文傑有份推動的「流亡議會」;羅冠聰及鄭文傑就相關報道回覆查詢時均指,不知道張崑陽去向,羅更澄清,沒有參與籌備「流亡議會」。 《蘋果》就相關報道向身在海外的羅冠...

https://hk.appledaily.com/resize ...
毒果報事實時,
真係毒果組織
全部都死全家啦🤣



回覆 引用 TOP

劃清界限先,通緝犯真係神憎鬼厭


漢奸會講真話?


回覆 引用 TOP

[隱藏]
大陰蒂國專收香港過去啲垃圾, 唔怪之得日落西山啦.


回覆 引用 TOP

引用:
原帖由 Domson 於 2020-8-17 08:31 PM 發表

劃清界限先,通緝犯真係神憎鬼厭
即係話冇計劃接濟呢條姓張嘅仆街,乞兒兜度搶飯食!



回覆 引用 TOP

一個🐔蟲加一個打把仆街仔可以做D乜野出嚟呢


回覆 引用 TOP

生果員點解你會死吾心息日日發放咁多垃圾信息


回覆 引用 TOP

我冇野做能力強日日可以屌五六次放心


回覆 引用 TOP

[隱藏]
羅冠聰澄清無參與「流亡議會」,只係協籌


泛民五大訴求:
1.成立「獨立」委員會,籌備港獨事宜
2.將港獨人士破壞行徑定性為義舉
3.釋放港獨義士並作出道歉及賠償
4.限時港共警員棄械投降
5.中共需向全球承認骯肛 is not China

回覆 引用 TOP

蘋果日報幾時有報導真相?9成9都係蘋果日報自己作嘅,專呃傻仔煽動暴亂顛覆國家行為嘅反中狗報


回覆 引用 TOP

被人篤L爆咗咪話冇咯,
黃畜曱甴隻隻都係一L樣!



回覆 引用 TOP

引用:
原帖由 生果轉貼員 於 2020-8-17 07:59 PM 發表

黨報老屈,發假消息都唔係第一日架啦
。。。。。。
【新增羅冠聰回應】 對於《文匯報》報道張崑陽已經「潛逃」英國,並與在當地的羅冠聰會合,並籌組英國駐香港總領事館前職員鄭文傑有份推動的「流亡議會」;羅冠聰及鄭文傑就相關報道回覆查詢時均指,不知道張崑陽去向,羅更澄清,沒有參與籌備「流亡議會」。 《蘋果》就相關報道向身在海外的羅冠...

https://hk.appledaily.com/resize ...
蘋果講真話唔係新聞, 係神話!



回覆 引用 TOP

引用:
原帖由 生果轉貼員 於 2020-8-17 07:59 PM 發表

黨報老屈,發假消息都唔係第一日架啦
。。。。。。
【新增羅冠聰回應】 對於《文匯報》報道張崑陽已經「潛逃」英國,並與在當地的羅冠聰會合,並籌組英國駐香港總領事館前職員鄭文傑有份推動的「流亡議會」;羅冠聰及鄭文傑就相關報道回覆查詢時均指,不知道張崑陽去向,羅更澄清,沒有參與籌備「流亡議會」。 《蘋果》就相關報道向身在海外的羅冠...

https://hk.appledaily.com/resize ...
近日又有勁爆視頻流出,知名時評人談錫永(筆名王亭之)大爆1993年有「傳媒人」獲美國國家民主基金會(NED)、澳洲及英國等基金會「泵水」創辦報章的秘史,片中稱有人辦報是為了「反中反共」,談先生當時曾被利誘合作。《大公報》發現該視頻是2017年6月談錫永出席北京的新書發布會時攝錄,而談錫永早於2014年在《信報》專欄中,已披露過他曾被人以千萬元利誘辦「反中」報章的親身經歷。《經濟日報》創辦人之一的石鏡泉曾撰文引述事件,石鏡泉接受《大公報》訪問承認當時得知有新報章在籌備,而且一出就益街坊,馬上獲時任港督彭定康批出刊憲報刊權利,地位特殊。

「兩年之後《蘋果》出來了」

「(他說)跟美國民主基金會,德國民主基金會,英國一個什麼組織都談好了,他們同意給錢我們辦一個報紙,買廠房、買編輯部的辦公室,買機器辦一個報紙」,談續說該「傳媒人」準備4000萬元預算,相等於當時80個豪宅價值。

談錫永更爆出「傳媒人」計劃聘請其他傳媒人,包括現時《蘋果日報》專欄作家李怡,每人可獲千萬元的股權:「他說我做總編輯,當時有一個是我的好友徐東濱(筆名王延芝)做主編寫社論,李怡現在是《蘋果日報》的寫手了,他做採訪主任,又說外國人給出來的利益很大,整間報館的股份平分,每人25%,就是說我分一千萬元,而且還可以月月支高薪,年年有津貼」。

談錫永問「傳媒人」辦報目的,「他說先把公信力拿好,然後,他說的話當然包裝得很好聽,其實內容就是反中,反共反中,我說有既定立場的報紙沒興趣,我把它推掉,結果兩年之後《蘋果日報》出來了」。談錫永1993年被「傳媒人」千萬元利誘辦反中報的親身經歷,早在2014年10月7日他以筆名王亭之在《信報》的專欄撰寫一篇「《周易》占卜香港現象」,已提過一次。談錫永現已久居加拿大,偶爾回內地出席佛學講座,這條談爆美、英「課金」辦反中報的視頻,正是2017年6月他出席徒弟在北京的新書《大成拳學生講習錄》發布會期間,談錫永講如來藏思想時,憶述這段隱藏多年的秘密。

「傳媒人」身份呼之欲出

談錫永在視頻中還指「佔中」時《蘋果日報》拿出很多錢,一共花了六億,「如果我答應開這個報紙,這六億就是我拿出來的」,談錫永在該視頻已近乎說穿當年「傳媒人」獲外力「課金」利誘他去辦的報章名稱,而「傳媒人」的身份更是呼之欲出。

談錫永在港的徒弟陳先生向大公報透露,是有「傳媒人拍門事件」,談錫永(王亭之)廿多年來都不時向弟子憶述這段往事,「他說我們中國受包圍,給人家用種種手段來打擊,我一定要維護中國」。

2014年「佔中」爆發時,《經濟日報》創辦人石鏡泉曾撰文提及王亭之所講的辦報秘聞。

《大公報》日前訪問石鏡泉,他說《經濟日報》1989年成立,而95年《蘋果日報》創刊已獲時任港督彭定康批出刊憲權,這是《經濟日報》爭取多年都不獲批準的,「做財經報紙有刊憲權登招股通告,賣樓廣告好重要,《大公》《文匯》咁耐歷史都無憲報地位,蘋果一出就有,彭定康都要畀埋其他媒體,叫益街坊」。

毒果報95年創刊 盛傳資金億億聲


香港辦報成本高昂。《蘋果日報》1995年6月創刊,業界盛傳資金至少億元計,黎智英1995年10月出售約一成佐丹奴股權,而90年創刊的《壹週刊》要到90年代中後期雜誌才較暢銷,當時業界有人質疑一名製衣商人何來數以億元計的資金創辦報紙。

佐丹奴股民跣到攤攤腰

有知情人士指出,黎智英將名下的佐丹奴股份,出售給美國的老虎基金(The Tiger Fund),2006年《太陽報》一篇「唱衰香港圖私利,黎智英心懷不軌」亦提到黎智英95年出售佐丹奴股份,老虎基金持有不少。文中更指當年黎智英出售一成股份後,聲明半年內不會再賣手上餘下股票,96年2月黎智英在倫敦市場大手筆出售佐丹奴股權,股價插水,令來不及散貨的小股民被跣至攤攤腰,情況與日前黎被捕及獲釋後,壹傳媒股價離奇地波動,來不及沽貨的壹股民「重傷」的情況類同。

向黎智英買入股份的老虎基金,其創辦人曾在美國海軍服役,而老虎基金與黎智英及索羅斯的關係千絲萬縷,是金融界的半公開秘密,「總之黎智英建立傳媒王國,背後資金來源多元化」。

當年還有減價戰, 毒果創刋初期已經用$2一份來逼死其他報業, 有花不完的錢, 因為毒果的目不是要賺錢, 而是要攏斷傳媒, 煽風點火, 為反對派造傳聲筒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IALXYHpGRQ



回覆 引用 TOP

[隱藏]
古代有劉關張,現代版有鄭羅張,可惜呀,呢個姓張的一無是處,人家點會採你呢!


回覆 引用 TOP

主題標籤 #羅冠聰
提示:支持鍵盤翻頁左 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