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673
  • 回覆: 1
  • 分享: 1
當大家細心研究攬炒派的言論和具體行動後,便會發現,他們並非簡單講兩句「我要攬炒」便被指涉觸犯了《港區國安法》。從他們籌集數以千萬計的資金,在國際上大力活動,由言論到行動的分野相當明顯,執法機構也不難分辨。

當攬炒派涉嫌勾結外地勢力,要抵制香港、中國,甚至要推翻中共的意圖如此明顯的時候,任何人如果繞一個圈在外國捐錢給這些機構,亦涉嫌觸犯了《港區國安法》內的協助、教唆或者以金錢或其他物資資助顛覆或勾結等活動的罪行。最大的問題是,在今年七月一日《港區國安法》正式實施之後,這些違法活動並沒有停止,由於部份人已逃到外國,在外的活動更變本加厲。所以攬炒派並非只是說說而已,香港人想捐錢支持這些活動前要三思,小心會墮入法網。
https://hd.stheadline.com/news/columns/417/20200815/875782/專欄-巴士的點評-攬炒派-涉違國安法三宗罪

《港區國安法》已在請君入甕的狀態下部署拉人封艇, 仍有不少POOR GUY以身試法, 傾盡全力去搾乾傻GUY啲錢, 看來美國佬十分缺錢, 話之你傻GUY誤墮法網。



「攬炒派」對不設追溯期的特赦不領情, 就讓國安法大開殺戒吧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