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113
  • 回覆: 6
尾國真係好需要一場戰爭轉移抗疫焦點,不斷挑釁大陸開第一槍



美軍連續對中國大陸進行軍機抵近偵察行動,昨(15日)距大陸沿海的最近距離只有50.19海里(約92.95公里),這是繼今年7月8日美軍軍機距大陸沿海51.68海里(約95.71公里)之後,美國軍機再一次抵近到距大陸100公里之內的距離。                                「南海戰略態勢感知計劃」在Twitter指出,美軍一架EP-3E偵察機,昨在台灣西南空域來回飛行執行監控中國大陸軍事動態任務,距離廣東、福建交界處最近的距離,為50.19海里(約92.95公里)。
台灣西南方海空域昨日並不平靜,由於正值美軍列根號航空母艦打擊群航經台灣西南海域的東沙島海域,美軍EP-3E偵察機不斷來回在該處對應的空域飛行,也數次進入台灣「防空識別區」邊緣。
https://news.mingpao.com/ins/兩岸/ ... 偵察機昨飛近-距中國沿海50-19海里



離經叛道
思想和言行背離經典和正統的規範
中國按兵不動搞到美國好嬲


雖說已下咗軍令要忍耐,  只要未過11月,美軍會有可能更進一步挑釁.
仲有足足二個半月以上,如果兩方都沒有默契下行事,咁2001年的中美南海軍機碰撞,也許會再次出現.



開火控雷達照佢老美吖嘛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用老八改為無人機撞埋去。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