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994
  • 回覆: 4
  • 分享: 1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hK4y1Y7Kr?t=1056
這是當代中國十五大智庫之民間智庫的代表人物、中國智庫聯席主席李肅8月13日的訪談。李肅不是什麼退休的民間團體人物,而是在職的智庫聯席主席,是中國政府的智囊團之一。
這段視頻可以說是後毛澤東時代通過民間媒體發出的對台最直白的警告,更是中國高層核心底線的直接剖白,當然,我個人認為最大的作用是一種戰前輿論動員,它的信號太明顯——武統在即。原因何在?
首先這個視頻本身直接放在了B站,B站是什麼地方?中國大陸年輕人自己的視頻網,它的地位在年輕人的心中就如YouTube之於國外的大眾。而且這個視頻涉及到了高層核心習近平的思想,令人驚詫的是視頻不但通過審核,甚至觀眾可以發送評論彈幕,這是前所未有的!這是史無前例的!這是強烈的信號!這或許真的是武統前的輿論動員。
要知道,在過去,關於國家領導人的新聞,在B站通常只能由“共青團”來發布,即便只是領導人出訪這樣的短視頻也不允許發送彈幕,B站審核也十分嚴格,但這一次,真的變了——劇變,我打開視頻五分鐘以後甚至沒有反應過來這樣的視頻能在B站上看到。這段視頻包含的信息量很大,值得多看幾遍。
更別說視頻當中的重磅內容,說是核彈級別的重磅也不為過。例如關於台海,習近平主席說的共產黨2021年就是建黨百年,共產黨和國民黨的鬥爭不可能一百年都沒分出個高下。



8月13日這天有數個令人感到震驚的視頻,它們的尺度、直接,前所未有,也許我們今年就將見證歷史。


好建議, 設立關塔摩在福建, 專關台獨分離分子.


但我建議, 重新啟動綠島, 加強裝備, 較輕的囚綠島就算啦, 再唱綠島小夜曲



引用:
原帖由 cwilson1 於 2020-8-16 04:40 PM 發表
好建議, 設立關塔摩在福建, 專關台獨分離分子.


但我建議, 重新啟動綠島, 加強裝備, 較輕的囚綠島就算啦, 再唱綠島小夜曲
視頻當中,關於解放台灣的籌碼,當中提到了以色列問題,大家自己聯想一下,這幾天以色列和阿聯酋的新聞,哈哈,太勁爆了——“以色列和阿聯酋達成關係全面正常化的協議”。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文爭 於 2020-8-16 04:54 PM 發表

視頻當中,關於解放台灣的籌碼,當中提到了以色列問題,大家自己聯想一下,這幾天以色列和阿聯酋的新聞,哈哈,太勁爆了——“以色列和阿聯酋達成關係全面正常化的協議”。 ...
因為阿聯酋因不滿以色列扮中東大佬而一齊拒絶美元霸權, 再唔揾以色列同阿聯酋和解, 美元就會立即死, 因為中俄加埋歐洲共3X多國而家拋緊美債, 容許美元以外交易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