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576
  • 回覆: 8
本港第三波新冠肺炎疫情持續。截至今日凌晨,單日新增48宗確診個案,其中2宗輸入個案,46宗本地,另外有30多宗初步陽性個案。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表示,雖然確診數字慢慢下降,但指出現時累積不少無源頭個案,今天都仍有9宗。張竹君指出,個案無源頭佔整體確診個案的比例日日不同,好多是一些退休人士及家庭群組的最早發病患者,未找到明顯的感染途徑,估計是環境因素,「或者是接觸了無病徵的人都不知。」她亦說,放寬社交距離,可能會反彈。



係人都知係班黃絲初選同七一引發
D黃絲唔會老實認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hk01.com/社會新聞/511032/新冠肺炎-張竹君-源頭不明個案積積埋埋仲有好多-未能放寬限制



源頭不明? 源頭咪之前躝返嚟的海外毒物同豁免檢疫果的特權人士囉。

https://www.hk01.com/sns/article/327662



現在甘最好


唔通話去投票時奶嘢咩!😪😪😪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都冇見過佢有也明過。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齊心協力,全民抗疫


香港人惟有繼續忍


主題標籤 #新冠肺炎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