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221
  • 回覆: 11
一架美國空軍的UH-1N直升機,在美國本土被子彈擊中,一名機組人員受傷,直升機輕微受損,隨後緊急降落。現在聯邦調查局介入調查。
麥克克拉其(McClatchydc)報導,這架UH-1N休伊直升機(Huey),屬於安德魯斯聯合基地(Joint Base Andrews)的第1直升機中隊。事件發生時,直升機位在維吉尼亞州馬納薩斯地區機場(Manassas Regional Airport )西北方約10英里(16公里)處,飛行高度約1,000英尺(304公尺)。
突然機身傳一個尖銳的聲音,其中1名組員感到疼痛,機身也有受損,他們對機場回報自己遭到槍擊,需要緊急降落在馬納薩斯場。
空軍說:「初步發現是直升機確實被子彈擊中,對機組人員造成輕傷,也損壞了直升機。」
一位機場官員說,受傷的人員被帶到當地一家醫院接受治療。為了對槍擊事件的調查,直升機留在了機場。
安德魯斯聯合基地是空軍直升機和戰鬥機中隊,以及總統專機「空軍一號」的主要駐地,因此聯邦政府相對重視,聯邦調查局已介入調查此事件。
安德魯斯聯合基地發言人表示「特別調查辦公室已與我們的FBI同事充分合作處理此事件,由於調查不便公開,於是目前無法發布進一步的細節。」

誰射的?




射得咁準


可以擊到一架飛行中,航速不低於200公里/小時的直昇機, 而且仲要在300米以上高度, 這已經係不容易. 居然能擊中直昇機上的人員,絕對是專業的射手才可能做到.


可能飛得低吵住人哋午睡


[隱藏]
作為一個 HK 普通市民, 我支持USA 本土 各州獨立法案!!! 


嘩,呢個狙擊手厲害喎。


高304m
當佢45度射擊
都430公尺


勁過環運動場一週


更何況佢應是30度角射擊,距離更遠




真高手



中槍的唔死,相信槍手係用美國製造的槍


要是槍手用中國製造的,預計或計劃射程可達一公里的手提電磁炮,4,5百公尺,一槍爆頭!


所以,都係中國的勁



如果凶手用磚打漁民的雄3,傷者一定死梗


擁槍就是對,梗係直升機侵犯美國公民的領空啦?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輪皇 於 2020-8-14 11:42 AM 發表
一架美國空軍的UH-1N直升機,在美國本土被子彈擊中,一名機組人員受傷,直升機輕微受損,隨後緊急降落。現在聯邦調查局介入調查。
麥克克拉其(McClatchydc)報導,這架UH-1N休伊直升機(Huey),屬於安德魯斯聯合基地(Joint Base Andrews)的第1直升機中隊。事件發生時,直升機位在維吉尼亞州馬納薩斯地區機場(Manassas Regional Airport )西北方約 ...
嘈著退休Special Force Sniper訓覺



美軍直升機冇防彈裝甲?  


引用:
原帖由 starr 於 2020-8-14 10:19 PM 發表
美軍直升機冇防彈裝甲?  
戰鬥直升機才有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