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747
  • 回覆: 13
+3
印度為了增強邊境防務,將2架印度航太公司(HAL)生產的輕型戰鬥直升機(LCH),派駐到拉達克,以在短時間內提高當地的軍備實力。有趣的是,LCH仍在測試中,並沒有正式服役。

防衛世界(Defense World)報導,從6月起,印度與中國大陸發生加勒萬河谷(Galwan Valley)衝突之後,印度在當地多次增加防衛裝備,包括Su-30MKI戰機巡弋當地,也派出戰車部隊在附近留守,另外要求法國趕緊將飆風戰機(Refale)運交,而最新的軍備提升,是將自製的LCH戰鬥直升機派到地。HAL公司表示,LCH直升機成功展示了其快速部署能力,可以在嚴苛環境與極端溫度下運作。

印度空軍副部長哈吉特‧辛格‧阿羅拉元帥(Harjit Singh Arora)與直升機試飛員蘇巴許‧強恩(Subash John)一起參加了「LCH直升機臨時部署行動」的說明會。

阿羅拉元帥說:「鑑於邊境局勢的多變,我們自製的LCH直升機,已被部署用於空中巡邏行動。」
LCH是在2006年開始開發,並於2010年3月29日首飛,鑑於高原邊界衝突時有所聞,該型直升機著重高海拔飛行能力,以及夜間觀測性能,可以在各種條件下的高海拔地區,進行偵察與火力壓制的任務。有些資料稱其為虎鳥式(Tiger bird)。
印度空軍已下訂65架,而印度陸軍也訂購114架,但是量產進度很慢,目前總數只有4架,派到拉達克的2架就是唯二的量產型。
印度國產武直上高原得唔得?

印度自製戰鬥直升機LCH「虎鳥」式。(圖/HAL)


https://youtu.be/8f-ac6BZPDM進入香討影片區



點解個波係上面既


上唔上到高原就未知,不過對現代武裝直昇機而言,係設計方面真係好難睇.



正面還可以,屬於典型現代直武的瘦身特色,但則面設計受彈面積好大.



三哥真係悶燃到爆炸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fouly123 於 2020-8-13 18:02 發表
上唔上到高原就未知,不過對現代武裝直昇機而言,係設計方面真係好難睇.

正面還可以,屬於典型現代直武的瘦身特色,但則面設計受彈面積好大. ...
LCH係基於另一款北極星式,切一半機身改出離

然後唔知點解引擎艙腫起一舊



引用:
原帖由 hkfc002 於 2020-8-13 05:58 PM 發表
點解個波係上面既
可能要讓位俾機槍。



看到印度LCH直昇機, 我笑了. 




LCH相對正常的武直奇葩多了,例如其機載偵查設備就個光電轉塔,打仗只能靠肉眼。那載航炮用法國的22毫米,不同尋常。更可笑的是該機無法發射反坦克導彈,是以俄系統不兼容的結果。不是武裝直升機了,變民用直機了。

原文網址:https://kknews.cc/military/6q4geel.html



再看看我國的武直10後, 都用不到武直19




阿咖哩, 你都係算把啦!


https://mil.news.sina.com.cn/jss ... mxxstf3548457.shtml






[隱藏]
成隻炮彈魚咁


引用:
原帖由 家中肉肉甩頭 於 2020-8-13 11:19 PM 發表
成隻炮彈魚咁
魚樂無窮



三哥睇Gundam睇上腦?試驗機當主角機咁用?


隨時跌落嚟, 考京京!


印軍一直保持着摔飛機世界冠軍嘅歷史記錄。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