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4,384
  • 回覆: 172
  • 追帖: 1
  • 分享: 6
+3
正在北京舉行的全國人大常委會會議周二(11日)閉幕,下午全票通過《第六屆立法會繼續運作》議案,第六屆立法會議員獲延任一年



正在北京舉行的全國人大常委會會議周二(11日)閉幕,下午全票通過《第六屆立法會繼續運作》議案,第六屆立法會議員獲延任一年,包括4名被取消參選資格(DQ)泛民議員。政界人士指,由於4名議員是被DQ他們下屆立法會選舉的參選資格,而他們仍是第六屆立法會議員,因此可以繼續延任。                                                
                                                
                                                                                                現屆立法會議員獲延任1年包括4名被DQ泛民,有資深建制派中人指,今次人大通過議案重點在「繼續」兩個字,「如果是『繼續』,當然是原本議員已經有資格,就是原本的議員繼續做,你這麼多年都容許他做了,如是『繼續』,就是繼續。」她續指,4名被DQ泛民仍是第六屆立法會議員,若要解除任何議員職務,均跟基本法第79條程序才可,例如有議員犯刑事罪行,判監1個月以上,經立法會出席會議議員三分之二通過才可。


《第六屆立法會繼續運作》
人大用[繼續]兩個字真係絕頂妙句喎, 兩個字就化解一場政治危機, 即係唔需要任何改動, 原班人馬就坐多一年.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hk.on.cc/hk/bkn/cnt/news/20200811/bkn-20200811121941370-0811_00822_001.html



合情合理。


統治14億人民的領導人, 真係精英中的精英, 治大國如烹小鮮, 不會斤斤計較一時的得失,
香港大部份人的想法都係要DQ4隻已完, 但中央領導人係丞相肚裡可撐船, 兩個中文字就解決一場政治困局.  



不知這對“泛民”議員來說,是禍還是福?看看將來發展吧。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點解放生DQ議員,立法會即又繼續比仆街玩謝多一年,政府施政又癱瘓點算。


引用:
原帖由 ntworks 於 2020-8-11 04:37 PM 發表
合情合理。
[繼續]兩個字真係神來之筆, 唔需要大費周章去解釋未來一年立法會的運作.



阿爺招安,用香港做樣辦給台灣睇。
阿爺: 拿,第日收返台灣,你地都仲有官做,只要歸順就可保命。



賽果正常,黃派要玩總辭玩到夠,鄺生記得每期準時還按揭及Breath Plan就得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9個平平烈女 於 2020-8-11 04:50 PM 發表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91466598021562/permalink/944648856036662/?app=fbl


立此為記 : 林鄭可以連任特首

[1] 本來係母雞司晨, 香港含撚, 但港區國安法出台, 香港政局完全改變.  
[2] 香港回歸至今, 沒有一個特首可做完兩任, 成為中央政府的心結.
[3] 港區國安法出台, 魑魅魍魎都嚇到契弟走得摩, 反對派已無著力點.
[4] 中央政府以港區國安法直接實施全面管治權, 林鄭只淪為靠邊站的妹仔角色.
[5] 公務員要重新確認效忠基本法, 條文明確規定以後不得再食阿公反阿公.
[6] 就算犯民政棍在九月的選舉大勝有35+, 當政府癱瘓不能運作時, 便是犯民議員齊齊走上黃泉的終結日.
[7] 港版國安法可以隨時在不通知香港人的情況下修改為更辣的版本, 即係2.0, 3.0, .............不需釋法.
[8] 林鄭已無心理負擔, 她只須專注民生問題例如明日大嶼中部填海.
[9] 陳茂波可能升做政務司長代替有病的光頭宗, 佢係CY隻頭馬, 凸顯CY的地位, 騰雞華係尸位素餐庸官等收皮.
[10] 預計香港在往後的平和日子, 沒有人會跟林鄭競爭做特首, 林鄭有可能在無競爭對手而自動當選, 亦是中央政府所樂見.

https://news.discuss.com.hk/viewthread.php?tid=29203774



呢個決定令黃派議員兩面都不是人! 繼續拉布犯國安法, 唔拉布得罪黑暴本土


引用:
原帖由 Joeycky 於 2020-8-11 04:51 PM 發表
點解放生DQ議員,立法會即又繼續比仆街玩謝多一年,政府施政又癱瘓點算。
在歷史的長河, 呢班犯民只係蚊蚋小蟲而已.



其實有無DQ4其他仆街泛民呢一年都會拖死垃圾會
引用:
原帖由 Joeycky 於 2020-8-11 04:51 PM 發表
點解放生DQ議員,立法會即又繼續比仆街玩謝多一年,政府施政又癱瘓點算。



還掂下屆巳被DQ, 今次實玩大佢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主題標籤 #立法會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