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068
  • 回覆: 15
+4
▲韓國女子被酒瓶碎片擊中流血不止,路人幫忙。(MBC)

當地時間1日凌晨,韓國大邱鬧市街頭,一名20多歲的美國籍女兵亂扔酒瓶,結果彈起的碎片擊中路人,致其眼部重傷。事件引發韓國輿論譴責,許多網友要求迅速嚴懲當事人。

▲女子被酒瓶碎片擊中(MBC)

據韓國《每日新聞》7日報道,惹禍的女兵來自美軍卡洛爾營,該基地距大邱市約20公里。當地時間8月1日凌晨1點半,她在大邱繁華路段的酒吧前,與他人發生爭執,將酒瓶扔出。

▲女子被酒瓶碎片擊中(MBC)

不幸的是,酒瓶的碎片彈起后,擊中一名20多歲的女子,致其眼部出現4厘米的傷口。現場監控顯示,女子用手捂住眼睛,表情痛苦不堪,旁邊的商販趕緊遞上紙巾。一名路過的男子停下腳步,幫她止血並擦拭手臂。最終,該女子被救護車送往醫院,眼部縫了10針。由于其傷口很深,日后需接受激光治療。


事後她回憶道,“有什么東西突然沖我飛了過來,一摸額頭,血淋淋的。當時我害怕極了,全身都打哆嗦。”
另一方面,闖禍后,女兵直接打車返回基地。目前,韓國大邱中部警察署計劃以涉嫌過失傷人罪,對該女兵展開調查。

▲7月4日,美軍在韓國釜山當街燃放煙花(朝鮮日報)

多年來,駐韓美軍滋擾當地民眾的事件屢屢發生,但《駐韓美軍地位協定》的存在,讓韓國警察面對犯罪的美軍往往束手無策。今年7月4日,部分駐韓美軍士兵大鬧釜山,他們除了當街燃放煙花、向韓國市民扔鞭炮,還捉弄女警察、醉酒駕駛,令韓國輿論譁然。然而,僅有一名在警察面前向人群扔鞭炮的大兵被處理,但他沒有被捕,在繳納5萬韓元(約合300元人民幣)罰款后,就得以獲釋。

▲韓國團體制作的諷刺漫畫

如今,無辜韓國女子被美軍意外砸傷的新聞,再次招致韓國輿論的憤慨。許多網民要求嚴懲當事人,也有人認為,事情會不了了之。
韓國大學生進步聯合在推特上發了一張諷刺漫畫,畫中,美國大兵左手拿着寫有“不平等《駐韓美軍地位協定》”的盾牌,右手高舉酒瓶,欲往前扔。他還高興地叫道,“就算我扔瓶子砸到誰,也不會受到處罰,呵呵呵。”漫畫的底部,是兩行醒目的大字:“扔酒瓶也不會受罰的韓美同盟,這是為了誰?”
來源:海外網

https://t.m.youth.cn/transfer/toutiao/url/3g.youth.cn/rmtj/202008/t20200810_12444644.htm


南韓作為殖民地... 也就這樣了



符合國情


俾得人駐軍 就要接受現實啦。


做狗係咁上下, 兒登恨國黨重話邀請米國駐軍


[隱藏]
全無軍紀可言。


殖民地 可憐  


無法反抗
別人還有治外法權



韓國何時才夠膽取消美國駐軍呢


美國人好善待亞洲人架, 曱甴仲唔嗱嗱臨過美國俾美國人打鑊甘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starr 於 2020-8-10 10:21 PM 發表
▲韓國女子被酒瓶碎片擊中流血不止,路人幫忙。(MBC)

當地時間1日凌晨,韓國大邱鬧市街頭,一名20多歲的美國籍女兵亂扔酒瓶,結果彈起的碎片擊中路人,致其眼部重傷。事件引發韓國輿論譴責,許多網友要求迅速嚴懲當事人。
https://t.m.youth.cn/magicimg/3g.youth.cn/rmtj/202008/W020200810580648233310.png
▲女子被酒瓶 ...
其實佢地自己白痴。
無駐軍,金仔都不會打南韓的。

所為駐軍,軍備全部都是針對中國的。

一開戰。日、韓。基地就卜街了。



尾蟈軍人同棒妹正常社交啫。 


似足晚清


有咩問題
人地收到你保護費保護你,仲有其他問題嗎



亡國奴的借鏡


[隱藏]
南韓要忍耐都冇辦法 韓戰嘅時候 唔係美國佬幫佢 已經畀北韓佔領咗 但係今時今日 有證有據美軍咁野蠻 點都要同佢交涉下 否則只會越嚟越過份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