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4,989
  • 回覆: 49
  • 分享: 1
+2
近日,《今日印度》報道了一項調查結果:印度人相信他們的軍隊可以戰勝中國。



如果中國和印度因邊界爭端走向戰爭會發生什么?印度卡維洞察(Karvy Insights))“國家情緒調查”(MOTN)顯示,72%的印度人自信地認為印度軍隊能戰勝中國的軍隊。
該調查的提出的問題是:“你認為印度的軍事能力和中國相比如何?” 72%的印度人民認為印度能在和中國的對抗中獲勝;9%的印度人民回應“我們不能打贏中國”;10%的人認為兩國最后會陷入僵局;還有9%沒有發表意見。
這一調查是在今年的7月15日至27日進行的,共有12021名受訪者回復了這一調查問卷,其中67%來自農村區域,33%來自城市。
此外,在該機構其它關于中印問題調查中,當問及“印度可以信任中國嗎”,84%的印度受訪者認為印度不能信任中國;當問及“印度應該通過戰爭解決和中國的邊界爭端問題嗎”,59%的印度受訪者認為是應該的,另有34%認為不應該;以及“封禁中國app和拒絕中國公司的合同是對抗中國的正確途徑嗎”,91%的受訪印度人都選擇了正確。

https://3w.huanqiu.com/a/9eda3d/3zPU5BKLf8d


看到三哥的無知,中國人更放心了



勁羅,哈哈哈


必定戰勝!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印度有否想清楚?戰爭是要計算!


解放軍隊勢如破竹,
如果今次又打到爆新德里,
阿三會唔會分裂成幾個國家?



1962年他們也是這么想的。


顛佬永遠覺得自己最勁,人地就廢既


阿三 與 台灣都是  洗腦的 威爾剛地區  


[隱藏]
聽聞三哥好怕死,之前中印戰爭,好多著草走佬做逃兵。


阿三自信心爆棚啊,拭目以待!


引用:
原帖由 starr 於 2020-8-10 08:19 PM 發表
近日,《今日印度》報道了一項調查結果:印度人相信他們的軍隊可以戰勝中國。

https://m1-1253159997.image.myqcloud.com/imageDir/513796adbb725616b4e4b4ba54a588ac.png

如果中國和印度因邊界爭端走向戰爭會發生什么?印度卡維洞察(Karvy Insights))“國家情緒調查”(MOTN ...
過份的自信,往往會傷害到自己



民調喎, 鍾膠獸那些有辦睇, 純惡攪, 認真就你輸


香討民調:90%認為共軍能夠戰勝美軍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今天有點煩 於 2020-8-11 01:57 AM 發表
阿三自信心爆棚啊,拭目以待!
有自信係好事,但過份自信就會出事。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