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08
  • 回覆: 1
警方國安處今早拘捕壹傳媒黎智英及他的兩名兒子,連同壹傳媒高層等7人,涉勾結外國勢力,違反國安法。身處海外的黎智英左右手Mark Simon則被警方通緝。 黎智英被捕罪名為涉嫌違反國安法第29條中,勾結外國或者境外勢力危害國家安全罪,另涉及串謀欺詐及煽動罪。 消...



警方國安處今早拘捕壹傳媒黎智英及他的兩名兒子,連同壹傳媒高層等7人,涉勾結外國勢力,違反國安法。身處海外的黎智英左右手Mark Simon則被警方通緝。

黎智英被捕罪名為涉嫌違反國安法第29條中,勾結外國或者境外勢力危害國家安全罪,另涉及串謀欺詐及煽動罪。


消息指,警方亦拘捕黎智英的兩名兒子黎見恩及黎耀恩,兩人涉及勾結外國或者境外勢力危害國家安全罪。消息亦指,多名壹傳媒高層亦被捕,包括執行董事張劍虹、周達權;而身處海外的黎智英左右手Mark Simon則被警方通緝。


Mark Simon在其社交網站戶口貼文,報告黎智英涉嫌勾結外國勢力被捕的消息。

今次國安法嘅成果,完完全全係所謂「真香港人」爭取返黎,真係要多謝各位黃C。今朝一早出門口,見到警署所有防暴車出晒,以為又有曱甴搞野,點知原來係拘捕毒果,真係心情都靚D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n.kinliu.hk/?p=38381

[ 本帖最後由 我係掟磚廢青1號 於 2020-8-10 09:17 AM 編輯 ]



毒果員工話:「老細,你今日好靚仔呀!」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