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92
  • 回覆: 2
自己手鎗自己打。自己人民自己呃!
印度人終於學識民主國家詐騙術。
台灣慶富弊案將會在印度不斷重演。
王世堅話:獨騙騙不如眾騙騙。騙子最終是組黨!
香港泛民政黨快學台灣太陽花學運的時代力量。
搶著去貪污!

印度堅持國防自主 擬禁止進口101項軍事裝備

16:582020/08/09
中時新聞網
江飛宇



印度自製的阿瓊戰車,不過性能不佳,裝備率很差,印度陸軍仍以外購俄式戰車T-90T-90為主力。(圖/印度陸軍)



印度決定禁止進口101件軍事裝備,其目的是促進本土生產的武器能夠有實用的機,並藉此改善武器製造品質。





美聯社報導,印度國防部長拉吉納特·辛格(Rajnath Singh )週日表示,印度政府計劃在今年至2024年之間,逐步實施對部分外國軍事裝備的禁運令。



辛格表示:「此一命令的目的是,給印度國內的國防工業,提供比較好的空間,他們需要時間了解武裝部隊的預期需求,盡量實現軍備的本土化的目標。」他總結是「這是邁向軍備自給自足的重要一步。」



印度5月份宣布,全球的軍武科技公司,可以不需要國防部的批准,就與印度的國防製造部門進行業界聯盟,而投資比例可以達到74%,希望新政策可以吸引外國公司前來印度設立子公司。



防衛世界(Defense World)報導,禁用外國武器的清單,包括大砲、突擊步槍、護衛艦、聲納系統、運輸機、輕型戰鬥機和雷達。



印度很長一段時間,都是購買外國裝備在充實軍力,在冷戰期間主要依賴前蘇聯,包括米格戰機、T-72戰車,以及蘇聯軍艦和飛彈。也有少部分是法國或英國的產品,比如幻象2000戰機、美洲豹噴射攻擊機等。相比較下來,印度採用的美國裝備明顯較少。



美國總統川普在2月份訪問印度期間,兩國簽署了一項協議,希望印度購買超過30億美元的美製先進軍事裝備,包括直升機,不過目前還看不到比較大筆的訂單。



斯德哥爾摩國際和平研究所在4月發布的一份報告中說,印度是2019年全球第3大軍費支出國,僅次於美國和中國大陸。



印度也有好幾項雄心勃勃的自製軍備計畫,結果都不算成功,包括阿瓊主力戰車、光輝戰機,以及仍在建造的維克蘭號航空母艦。其核心原因是基礎工業不確實,軍備性能要求經常變動,政策也搖擺不定,往往是計畫目前難度太大難以完成,國產裝備無法在預計裝備時間服役,只好改變政,以臨時外購來補充,而計畫失敗也沒人負責。

文章來源:India to ban imports of 101 items of military equipment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00809002736-260417?chdtv



安德鲁·杰克逊将军后来当上了美国总统,他在第二次英美战争期间就宣布:“有必要灭绝全体印第安人部落”。南北战争的英雄谢尔曼将军说:“我见过唯一的印第安好人,就是死人”。
由外貪轉向內貪


明明不行,偏偏喜歡逞強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